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16:41:5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指甲太長了該修剪了,我喜歡短短的指甲就好,這樣才不會從琴鍵上滑下來,睡著的吉他又清醒了,還記得心之組曲嗎?好久沒唱了,
從女孩的眼神一首接著一首,好懷念的時光啊,流浪在遠方的和絃裡。

昨天的這裡,是誰背著吉他?唱的情歌很動聽,那是不是你,我忽然記不起不確定,那些專心無猜是屬於我的嗎?

下雨天整個百貨都是我的,在8樓的唱片行裡專心的聽艾拉妮絲莫內塞特的歌,最喜歡那首Utopia,有滄涼的風味,搭上手扶梯,緩緩地把我送上9樓的誠品裡,站得腳酸了,蹲著看吉本芭娜娜寂的新書-「身體都知道」,一顆心就應該擁有他自己的脾氣,寂寞就應該是被這樣安慰的吧,我想。

只可惜在春天裡的我遇上了還在秋天裡的你,而夏天的他遇上冬天冷冰冰我,什麼時候你才能擁有和諧晴朗的天氣呢?總是這樣不巧,或許朋友的身分才是最舒服的天氣吧!

坐上了火車往家的方向走,突然很想唱歌,寂寞的幻想車窗外的景色是蔚藍海岸,而且是陽光暖暖的天氣,輕輕哼著小隊歌,下了車港灣裡的郵輪真美麗,好想泡杯咖啡在天橋上看個過癮。

熟悉的港灣,我又回來了。



台長: 坐在月亮上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