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8:38: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室設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就是室設一 就算在別人眼裡我們應該是個個漂亮淑女的~

但是 我們也有自己的特色!也有自己的風格!

今天的室設裝潢設計 超讚..首先是交換日記~

大家圍成一桌開始聊心事 大概有3婆.我.姦夫.小honey.honey.老爹<小可愛>.滾輪胎 後來沛棻一來就變成了黃色天地= = 

姦夫一直問我們到底要怎辦 明明不喜歡對方 卻..

唉..後來我太虛 就直喊好冷 3婆就降子借了外套給我 嗯..我想到怡君了

我喜歡穿姐妹的外套<特定的一些人>因為那樣會讓我感覺她們隨時在我身邊~

後來的兩節課..<室內裝潢設計有4節課>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都已經都沒有真心話了 所以..就是大冒險囉!!

成員是3婆.姦夫.我.沛棻.韻蓁.honey.小honey.皓呆.龜妹.維尼.依妘.糖糖這些人~大家一起猜拳 猜輸的要自己選人然後親妳選的人的臉

娘呀~我這麼保守..才剛玩了幾把 就輸了 畢生的勇氣..

我抬起164的頭 聽到大家的起鬨..164還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我

我.就.降.親.下.去.了~阿...164還呆了幾秒後大喊她被非禮了!

而且我們一邊親還要一邊拿手機拍..沒拍到就要重來一遍= =

之後我又輸了 這次我選的是honey 親第一次說沒拍到..就降親了三次~

哇銬..還有NG的唷><

                  *續..還有更精彩的*

    PIC:左邊是阿臻.右邊是亦庭 我.的.好.姐.妹.阿~

台長: →室設。加工。電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