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0:37:5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就很趕的準備

我一定要在這幾天內 把睡覺打除掉

我的惰性真的很大  我要忍耐習慣後就沒問題了

昨天一整天  我真的蠻怕熱的  以後定期沖冷水澡

情緒每次都不穩  也許這樣可以好很多

爸爸昨天有打來,每次說的話,都在提醒我

真的沒錯,我要好好讀書就好

實實在在的  才是最好的  不能說慌 不要對誠實

昨天去看畢典  沒遇過我們班的人

不過去看了學長姊  想想我明年就畢業了

之前真的很放棄自己  覺得延畢就算了

可是 那種感覺一定不好受  

不管怎麼樣都一要順利畢業  

我知道延畢的話,一定會留下遺憾  一定會後悔

又想到。過年那幾天 我讓家人丟臉

那些親戚一定覺得我是個有問題的人 

我知道我讓人討厭  長大後更是

想到的時候就很痛  爸爸一定更痛苦

第一次感受到 我真的是一個使人痛苦的人 

不想讓人接近的人 因為太痛苦了..

我很難過我居然是這樣  我居然是這種人....

失意不能失志 我更不能爛下去

我只能爬起來 才對得起所有被我害的人
--------------------------------------------

端午節到了  很想回家吃粽子  想念爸爸和弟弟

我太久沒回去了 應該也快一學期了   

暑假也不會回去 我很不孝   我暑假一定要回去一次

看看爸爸  很想抱抱他們  

我自己要拼了  

台長: 蔡頭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