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5:14: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名叫Monday Blue的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還沉浸在,一種名叫Monday Blue的情緒裡,
等待著星期二的到來。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有一種感覺,就是突然之間,寫不出任何東西。
儘管腦海裡有千言萬語的想法,努力的在找尋合適的文字,
砌成一篇表達自己內心想法的文章,
似乎,那些思緒緩慢的抽離開我的記憶,然後消逝不見 。

也不知為什麼,寫文章對我來說,很簡單,
三兩下,就可以表達出心中所想,
然後字裡行間的敘述,把感覺深觸的描寫出來。

而此時此刻,卻無法轉動任何想法,
可能是工作累了,我想。

過去的這個周末,有些懶洋洋的待在家裡,
有些悶不吭聲的心情藏在心田,不知用以何言語形容,
那是一種很煩躁的聲音,把自己鎖在心房,何去何從,不知道。

於是,這篇文章,零零落落,
沒什麼主題,似乎也在形容星期一的我,
有那麼些許的加班疲憊感,
也擺脫不去那放完假後的混亂。

我想,我還沉浸在,一種名叫Monday Blue的情緒裡,
等待著星期二的到來。

 

台長: 小若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職場。誌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份工作,有這麼難嗎?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自己也很搶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