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2:46: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暑假...

我的暑假恐怕只能放他人的一小部分而已呀...

恩,是有些不開心喔

但,有放假就好啦!!

 

其實放太多天

不僅會讓自己搞不清楚日期,更會讓自己像灘泥水一樣"散掉"了

所以,"適度"真的是很重要喔

 

我想

我對於她或許真的是氣炸了

我很少會這麼罵人的

但,也要先向她說聲"對不起"

有旁人跟我提議

說"以後別和她有太多的交集就好了"

是這樣沒錯

可是在同一個班,很難呀

 

下禮拜就要上暑期

複習也到了數學

其實我才剛把生物複習完而已

我打算只複習生物.數學和英文

恩...國文再說吧

台長: Chua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陣亡
此分類上一篇:這雙腳ㄚ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