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2:46: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久的開懷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erybody!Are you happy?
I’m very happy now!
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開心嗎?
因為...我想開了!至於是什麼事...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都過去了!
真的!我真的好久好久沒那麼開心這樣的開懷大笑了!
你知道嗎?
其實有些事情並不需要那麼耿耿於懷,心放開,一切都明朗了!
其實開心和傷心就只差那麼一條界線罷了,只要勇敢跨開你的腳步越過去,那開心非你莫屬!

這幾天,我想通了!我不需要像誰像誰那麼好那麼完美,我只需要...做好自己!!
就算自己有太多太多的缺點,但你也有屬於自己的優點呀!
全世界上,你就只有一個,假如連自己都迷失了自己,那就算花上你一輩子的時間都再也找不到那獨特的自己!雖然我說的有些亂,可是很簡單的,就是...別迷失了自己,努力開心的做自己!!
我之前只是一味的想要變的更好,而迷失了自己,什麼東西都是別人那學來的,雖然好,可是那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不是嗎?所以啊...我嘞!從現在開始要開開心心的做我自己,那獨特的自己,因為我是”Only one”

我笑,是因為我開心!!
我哭,是因為我傷心!!
我,是那麼的獨特,我的情緒,現在開始只為自己而變!!因為我是”Only one”

不僅是我,我希望我週遭的家人朋友都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而活的意思是做自己,而不是互不相干
要互不相干也很難
人和人之間永遠是互相聯繫著
除非你是 冷血動物,沒血沒淚

台長: Chu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受不了的沉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