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0:39: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懂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補習班教的是國二上的英文,我現在才國一耶!!(有點氣憤)
其實進度比別人快一點,是有它的道理的!我只是覺得有點煩,因為我老是搞不懂!!
什麼.....使役動詞.感官動詞和連綴動詞一大堆的!!我現在連前一陣子教的分詞的用法都有點搞混了!!卻要我聽這個.............
真想對時間喊”停”!!可是它是聽不懂的!!唉呀阿~~我有預感....在國二上時,我的英文應該會死的很慘!!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繼續加油,努力一點,不會的快問,但問要問誰?補習班老師?她太忙了,小老師?嗯嗯!!可是要問哪一個小老師?哪也只能選擇溝通沒問題的!!可是三個都有問題!!

只能”自求多福”~假如真的不行的話....算了!!就找Ascer吧~雖然和他是有代溝的!但總比其他兩個好多了!!

說到Ascer,他這次真的有帶筆記本耶!!而且是準時喔~~但他筆記本裡的文法是亂的!!他說因為老師就這樣教呀~~我真佩服呀!!

台長: Chua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奈米小尖兵
此分類上一篇:很沉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