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16:10:5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冷戰…和馬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信的一個好朋友維多(VITO)請我和馬信吃
晚飯,訂了一間氣氛不錯的餐廳(我想很貴
吧~有看過張國立的書"一口咬定義大利"的
人一定就知道)

還好維多會講英文,而且因為他當時單身,
個性也是剛毅木納,所以我就把他介紹給
我的一個好朋友卡蘿(CAROL)認識。(誰知
後續兩個人沒有發展,誰叫維多那麼害羞,
讓保羅(PAOLO)捷足先登贏得美人心,保
羅很特別喔!他可是IBC呢!他父母是標準
台灣人,而保羅從小在義大利長大,雖然
會講中文,可是可是標準的IBC呢!以後再
講卡蘿和保羅的故事!!!)

用餐的時侯我也是戰戰競競的,因為也是
比較正式的餐廳,我也不能讓馬信沒面子
啊!所以就很淑女的小口小口吃…真不像我
哈哈哈~~~^^

吃完飯我們三個人就在CITTA BELLA貝加蒙
的舊城散步(註:BERGAMO貝加蒙就是義大利
知名品牌TRUSSADI的故居所在,因為曾經
被威尼斯統治過,所以貝加蒙的標記和威尼
斯一樣是獅子。再註:義大利以前為城邦,所
以各各分散有自已的標記,像米蘭就是蛇和
劍,就是愛快羅蜜歐的標記啊!點點點…好像
扯太遠了,下次再來給大家上歷史文化課啦!)

義大利的夏天晚上還真冷~~~~難怪電影裡的
歐洲人白天穿件襯衫,還會再披著一件線衫,
看起來帥帥的,我現在知道這不是為了好看,
而是早晚真的溫差粉大,我穿著T-SHIRT裙子
直打哆唆,還是馬信不怕冷,誰叫他有混然
天成的天然毛衣…哈哈哈…不過馬信的毛實
在多得令我害怕…下次再來寫一篇馬信的毛…

雖然GELATO冰淇淋很好吃,不過我真是身
體抖,裡面也抖,夏天的風怎麼會這麼冷
咧?走著走著剛好馬信電話響了,講完後我
就順勢幫他把手機插回牛仔褲裡面。

回到家裡已經近半夜了,馬信媽已經在睡
覺了,我們躡手躡腳怕吵醒了她老人家,
結果馬信的手機不見了!!!怎麼會呢???馬
信就左找右找上翻下翻就是找不到…我
當下就心想…慘了…幹嘛那麼雞婆幫他
把手機插回口袋,現在不見了該怎麼辦?

才想到這,我就跟馬信先說對不起,我
們開車回去沿途找好不好?馬信回我一句:
沒有用…找不到的…我好難過…我知道
馬信生氣了,他第一次生我的氣…我害
怕又難過…馬信後來還把腳上的脫鞋踢
掉,大聲說:WHY YOU PUT THE CELL
PHONE BACK TO MY POCKET???

我的眼淚差點沒有飆出來,可是我忍著,
因為手機的確是我放的沒錯,馬信媽被
我們的聲音吵醒,趕快過來看看發生了
什麼事情?也趕快幫馬信找找看…

我雖然害怕,還是不停的問馬信,車子
你找過了嗎?這裡那裡你找過了嗎???只
見馬信很不耐煩直說都找過了…

我呆坐在客廳,當下只是想…好傷心喔!
我幹嘛要在這受這種委屈呢????我想到我
媽想到我家…媽~~~~~我好想回家喔!

結果,馬信媽從地下室上來,手裡拿著
手機,找到了!!!掉在車裡椅子的下面…
(因為他把平常用的手機借我用,他換另
外一隻比較小的手機,因為牛仔褲的口
袋早就被撐大了,所放小的手機反而容
易掉出來。)

接下來就可想而知了…我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到不行~~~~~~~~~~~~~~~~~~~~~~~~

我生平最討厭被人誣賴或平白無故的誤
會,更何況是我男朋友馬信呢???

我一字一句也不說,轉頭就回房間去,
倒頭就睡,馬信也不敢和我講話,只好
關了燈,摸摸鼻子去睡覺,我當然是氣
到睡不到,就拿了浴巾去洗澡(還好SHOWER
在地下室),我吹頭髮的時候不斷的問我
自已…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切的美好似乎都幻滅了…馬信不再是我心
目中的MR. PERFECT好好先生…(現在想想,
現實的生活是有別於網路上的交談,馬信
也是人,他也有自已的個性脾氣,或許換
作是我,我的反應會更大)

隔天一大早起,我理也不理他就自已去涮
牙洗臉,只見他一臉愧疚一直看我…而我
依然是一句話也不說,安靜的吃早餐,等
他載我去學校。

馬信媽似乎也感受到了…但也不便說些什
麼…一路上我還是不理他…直到學校到了,
我就直接下車,馬信趕快把車停好下車來

STASIA~~~~~~~~~~~~~~~~~~~~~~~~~~

他的臉充滿了GUILTY,I AM VERY SORRY
OF WHAT I DID LAST NIGHT......................

好,既然你開口了,我就開始霹哩啪拉發洩
我的滿肚子不爽,我和馬信講道理,東西掉
了沒關係找找看,不可以急於怪別人,馬信
能說什麼?他就一直對不起,他很恨自已,為
什麼不能控制自已的脾氣在我面前爆發出來,
活像個不懂事的小孩一樣,而且他覺得我很
怕他…和他有距離…(誰叫他昨晚那麼兇的臉?
換誰誰都怕嘛~~~!)

馬信為了補償我並且表示他的誠意,
他馬上撥了通電話到公司請半天的假,
帶我去逛街買東西。(聰明的馬信,因
為他知道我最愛逛街買衣服了!)

雖然我哭歸哭,眼淚擦一擦,街還
是要逛啊!!!^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好喔!馬信請半天假陪我,我也翹
課,馬信帶我去逛百貨公司,買了
一雙很漂亮的高跟鞋,還有一套很
漂亮的比基尼…好高興喔!!!!!(唉~~
還以為吵架後的代價真好!!!可以血
拼…可是事到如今這種事也只發生
過一次而已,永生難忘,因為後來
吵架才沒有逛街咧!!!只會愈吵愈兇
而已…悶啊…*___*lll)

台長: Stasia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