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02:24: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超人。

我想跟大家說,我已經變超人啦!!呵唏呵!!嘻嘻...這一次當然不只沒睡覺那麼簡單,我呀...這兩天每天只吃一餐耶!!!哼...不相信吧...

清晨八點鐘
[你幹嘛不吃東西?]助手問。
[我不餓...]

中午十一點鐘
[你幹嘛不吃東西?]化妝師問。
[很飽...]
[你吃了什麼?]
[西北風...]
[......]

下午三點鐘
[你瘋了你!!快吃點東西!!]助手罵。
[不想吃...]
[不吃東西怎有氣力工作!!快!!]
[......嗯......]

吃了一點菜和肉。

晚上八點鐘
[晚飯也不吃?你沒可能減肥...(可惡...什麼意思!)告訴我,你幹嘛不吃東西!]
[不想吃...]
[你失戀了?]
[沒有...]
[不是真的減肥吧...]
[沒可能。]
[那幹嘛?]
[胸口很悶...胃也有點兒不舒服,一點點頭暈囉...]
[怎麼會?你生病了嗎??]
心想...MSN應該不會傳染吧...
[應該沒有吧...]
[那你先坐坐,我去拿開水給你。]
[嗯...]

晚上十點鐘
工作總算完了,今天好像過得特別長。
[換衣服吧!我在車子等你,如果真的不舒服,我就帶你去看醫生。]
[我最怕看醫生了...不去。]
[.......]好兇的眼神。
[先換好衣服才說啦...]我躲進洗手間,嘻嘻!

五分鐘後。
[我...]
[你什麼?]助手問。
[我...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到底幹嘛????]
[哈哈哈哈!!!我知道原因了!!!!!我...我現在沒事咧!!!哈哈哈哈!!!]我像瘋了!
[那到底為什麼??]
[嘻嘻...那是因為...]
[因為....]
[我的....]
[你的...]
[胸...]
[胸...罩...?]
[沒錯!!哈哈!!我好白痴!!!]
那是我媽剛買的...真是便宜沒好貨!!它緊得讓我快透不過氣了!!!可是我是一只生虫的豬,難受了一整天都沒發覺...嘩哈哈!好蠢!!

可是...那個胃可能已經給它壓扁了,完工後也吃不下東西,我昨晚也只吃了一碗辛辣面呢...這可是我的新紀錄!!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會變苗條...呵呵!!(別妄想了...)

P.S.雖然只吃了一餐,可是有牛肉呢!!!吃了特別滿足!!!但是...如果是T骨就更好啦!!!嘻嘻!!

台長: starz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