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00:58: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回家把卡農的琴譜找出來
打算把這首曲子練起來....
這時候就感謝我爸媽曾經讓我學過鋼琴阿......
看著陌生又熟悉的音符....
我玩了快一小時的鋼琴
注意力就被dvd吸走了....
因為全智賢在"我的野蠻女友"一片中
彈鋼琴的樣子過於有氣質
害我也想要氣質0.0
雖然說我本身就已經散發出一種淡淡的
讓人忍不住就感到會心一笑的
feeling
可是我還是想藉此練習我的琴藝...
只是...

正當我陶醉在這完美的一切時
我爸比突然問我
你的大提琴要不要也來拉一下??


圖示聖誕節
今天才是真正的聖誕節說
PS昨天收到好多人的簡訊....
真開心~~
.......
.......
.....
..
.
ㄟ...就是說喔.....
我現在只會拉do re me fa so la si
而且還是抖音 ㄟ.....
就知道有多糟ㄌ吧
我馬上就閃身去看dvd了......
結束了我的氣質冥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