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3:27:1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幫我申請獎學金??他瘋了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本來要去睡覺,先在睡前看一下信(因為我現在都不上網,只有晚上唸完書才看一下信),收到一封我未來可能學校寄來的信....(為什麼說未來可能,因為我還沒烤ielts...等我考過,就是我的.....考沒過就沒)

我ㄧ開始以為是宿舍寄來的,因為我之前白吃的關係,總之我還滿擔心沒宿舍可住//不過我現在想開了..沒的住就租屋ㄚ...所以我已經不擔心了..先考過在說..ok回歸正題,因為我很累所以我只是大略看一下,看有沒有提到""收到申請""或是""申請失敗""的字眼...

結果我真的看到:I am very sorry to be the bearer of bad news.....
雖然我心裡有準備,但我還是嚇到...很難過的又再看一次...
可是我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那就是寄件者怎麼是研究所不是宿舍?????
因為那是不同的部門啊!!!!!!

後來因為仔細看發現是通知我沒友申請到獎學金...
因為資格不符或怎樣之類的...
ㄚ我知道阿 就沒資格阿,,我心裡有數可是幹麻告訴我....

雖然因此心中放下一塊大石,而且我也馬上寫信回去跟他說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PS我英文真的進步了....)總之,速度超快的 對方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資料會在那邊,總之10月見....

最好是有那麼神奇...到底是誰偷偷用我的名申請獎學金???
那他也太不會選人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