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05:49:28| 人氣170| 回應0 | 下一篇

二級和三級的差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我們這樣的二十有三的女子到底會吸引什麼樣的人呢?

二十有三是一個不怎麼樣的數字,它代表了我們不再是十七、八歲的少女,我們那種可以恣意揮霍的青春開始要裝罐慢慢塗抹了!走在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迎面而來的小女生,有著自然蘋果紅的臉頰、翹翹可愛的小嘴連我都想親親看、更別提她們從小就妥善照顧的身材和身高,是的,我們是確實感受了威脅;另一方面,三十開外的成熟撫媚又是我們做不到的,舉手投足間的風情萬種、眼神之間的交會角力、合宜得體的應對談吐、自己獨立的經濟來源,這些我們都沒有。

我們的位置到底在那呢?夾在中間的我們甩不開後頭的追兵,卻也追不上前頭領先者的背影。

奇怪的是,我和咪咪都吸引了同一個年齡層的人,讓我不禁懷疑,是這些男人的眼光太像,他們的性向測試是不是都是同樣的結果?他們都看一樣的色情書刊嗎?為什麼偏好我們這個年齡層的女子呢?

我們都吸引著三十二歲以上的男人。最大的將近四十,最小的也快三十四了!這些男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呢?是年紀太大的女人他們招架不住?還是,他們特愛吃嫩草呢?我跟咪咪又是做了什麼?為什麼跟我們示好的都是這些人!

就觀察上來說,大抵找二十三歲女子的三級男人有一些特質:
1.他們通常都有某種程度的自信和自 負,甚至有一點自傲。
2.口才通常不會太差,能跟你說些有的沒有的,好似你的良師益友那種感覺。
3.對妳的付出不多也不少,但總是讓你覺得備感尊寵。
4.稱讚女生的詞最多是『可愛』,再來是『我覺得你是一個難得的女孩』,但很少跟聰明或成熟之類的扯上邊。
5.跟妳談的未來不是那種遠景或願景式的,而是『陪妳一段』的那一種。

除此之外,還有「大膽談性」、「衣著特別」…..等比較稀少的共同特質(或說是個人特質),就暫且不列。


先談談我之前遇到的那一個吧!

他是一個三十四歲的男子(但據他說看起來只有二十八、九歲),台大EMBA畢業(炫耀式的讓我看過他的畢業證書),喜歡遊山玩水、渴望有一個可以談很多的女朋友、182h、81kg、迫不及待的想和我見面、前女友對他的仰慕和誇獎(這都是他自己説的)。

事實果真是如此嗎?只要用腦想想就覺得不太可能,條件好的男子早被一堆餓女搶走了!她們連渣都不想被別人舔到一絲一滴,好產品早就被插上標示領土的國旗了!就算真的有那麼一、兩個存在,要讓我遇到的機率可能比搭上死亡班機或者是是中樂透的機率還小。

所以,事實永遠讓你明白一件事:『理想和現實的差距非。常。大。』

他看起來沒有182cm、over81kg(但根據他的說法,高度是相對的);穿著一件格子上衣和一條不知怎麼形容的褲子以及一雙有點年紀的休閒鞋(跟他說的很有個性的打扮,嗯,差距有點大,可能是他有自己一套的審美標準吧);ㄍ仔式的內衣(^^lll,讓我很明顯的看到號稱有健身的白色肉鬆);聲音還是很好聽(內容卻開始讓人厭煩)。總歸一句,我受到的驚嚇讓我突然當機,做不出任何反應,連他的豬油手搭上我的肩我都反應不過來。

接下來,他開始談起他對我的印象,說我很可愛,說我比他想的好太多,一句一句都是積極的暗示話語………,天那!這種自認為無往不利的人好似認為只要他喜歡的女生,沒有一個不會不喜歡他。到底是誰給他這種錯覺阿?讓這個樣子的他自認為自己多金又瀟灑,還友那個本錢去耗女人的青春?為什麼他不找跟他年紀、財力、歷練有同樣經驗值的人,那會讓他不安嗎?還是他覺得二級的小女生比較好上?


咪咪的那一個就好一點。至少他看起來比實際歲數年輕(實36,look 32);身材還不是肉鬆也不白;衣著整齊乾淨(常有不小心掉的扣子找不回來)。但也是一樣只會稱讚咪咪『可愛』,並且遵守著沒有未來也沒有名份的曖昧關係,雖然咪咪先前才跟上一個交往十個月的男朋友分手,雖然她已經有了他家的鑰匙!

『我們都有共識,我們都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畢竟我們差太多了!』咪咪一邊開門一邊跟我這樣說著。

看她熟練的開門、開燈、拿東西、指引我洗手間的位置,我不禁懷疑他們究竟是怎樣的關係了!

『妳跟大哥到底到那了?』
『他不敢做最後一步,因為他知道我們不可能的。』

還好,三級的男人有些觀念較成熟,也有風度多了!他們有些可以進化成文明一點的人,就算小弟弟指路的時候還是能聽憑大腦控制。

『我想找到工作後,就搬來這邊住吧!』咪咪一邊送我下樓一邊說著。
『那妳要小心一點,該做的措施可不要忘記耶。』
『沒的事,我們作息時間不一樣,我只是想搬出來住。』

至少,咪咪的三級男人有一處地方,讓她暫借住,讓她在高飛前先有一個準備室。

台長: 真實的分身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