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1:19:0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過後的這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應該會好忙好忙吧~ 說到忙 我明天整天都要上課 禮拜六也是 有點擔心設計畫不完了~ 唉~ 真討厭一堆事要做的時候 每次到這個時候 總希望與過天晴的那天趕快到來 上個禮拜是春假 參加了系上的金門工作營 事我覺得很不錯的一次旅遊喔 吃住都是系上包辦 又有專門的教授全程領著我們做解說 這真是參加其他旅遊團不可能會有的事吧!!! 這次真是來對了呢!!! 雖然回家的天數變少了 不過....畢竟自己是個學生 有學習的機會應該要好好把握才是唄~ 漸漸的發現自己真的被建築這個大圈子影響很深了呢 記得那年大一 我覺得自己已經慢慢的被這個環境融化 現在應該說是被融化了吧 看到建築真的都會去想一想她的一些相關的東西 厚~~~~真的是跟高中都不太一樣了 這應該是我唸建築系之前都料想不到的吧 以後可能一輩子都會跟建築有關 這是不是就是我和他的緣分呢? 最近想到一些事 是有關於所謂的緣分的問題 好像..冥冥之中真的有ㄧ種未知的力量在推動著我們生活中的人事物進行 這未知的力量讓我認識了原本不相干的人事物 如果不珍惜這緣分 他也會慢慢地消失了 是不是不是每樣東西都可以無所謂..... 無所謂造成的後果真的是我自己預計中可以承受的到的嗎? 也許是有東西不可以一直無所謂下去的吧 原本的我只是想輕輕鬆鬆過日子 或許真的有達到我預期的結果 但是又好像失去了什麼 有得必有失.... 也應證在我ㄧ開始所做的抉擇之中吧!!

台長: 愛吹風的小孩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