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0:16:3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計功課,不計同人,現在實習所做的事,所寫的文章,才是我第一次正式公開發表的東西,真正的面對大眾。

老實說,我入公司的TIMING真的很好,剛好他們七月開始改版,娛樂版由二變四,直接令我寫的文章有更大機會刊出,聽之前同是走娛樂的實習說,在兩版的時候,她寫的稿都不一定會出。我真的很幸運,直到現時為止,寫的稿都刊登了,而且今日(7月9日)更加登了爾冬陞那段專訪(千嬅和DANIEL應該聽日會出)那是香港的獨家哦(?)親眼在報紙見到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有滿足感,而且前一日編輯幫我審稿時,都說我寫得不錯,懂得裁剪選取重點,噢,比我見到DANIEL更開心。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公司會將專訪交給一個實習的去做,而且還是很趕(我當時要飛的去柴灣)的情況下,臨時叫我做,我甚麼準備都沒有,甚至連他的新戲是說甚麼的都不知道就豁出去了,幸好還有三個內地記者一起訪問,不然我真不知我可以問些甚麼。

哈哈~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做專訪啦,專訪真的很好玩,我很喜歡寫專訪的稿,比較感性之餘,也可以加入自己的看法。

台長: 布偶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