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2:44:44|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日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幾 天 又 發 生 了 一 些 事 . .
 
 
 
 
 
 
 
仔 心 情  極 度 不 好 ˋ ˋ ˋ
 
 
槌 子  他 們 又 搬 離 台 北 了 > <
 
 
 
 
換 我  心  情 不  好 了  辣 !   !
 
 
 
 
 
 
 
 
還 記 得 那 天 的 颱 風 很 大 很 大
 
 
 我跟 北  鼻 坐  著 計  程 車   到  異 人  館  去 找  仔
 
因 為 他 一 個  人 落 魄 的 坐 在 那 @ @
 
 
 
看 了 好  心 疼 ! !
 
 
 
因  為 一 些 原 因 他 跟 瞳 瞳 跟 分 手 了 . .
 
原 因 可 大 可 小
 
 
 
 
那 天 . . . 我  們 三 個 都 一 直 坐 在 那
 
都 不 說 話 ˋ ˋ
 
直 到 阿 丹 他 們  來 了
 
 
仔 ~ 還 是 不 說 話
 
 
 
 
 
直 到 喝 了 很 多 酒 之 後 . .
 
才 開 始 說 了 他 的 心 情 ˋ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後 來 坐 了 好 久 好  久
 
 
因 為 那 天 颱 風 天 ˋ ˋ 所 以 風 雨 很 大
 
西 門 町 都 沒 什 麼 開 ˋ 也 沒 什 麼 人 逛 . . .
 
 
 
五 個 人 . . . 出 了 異 人 館 一 直 站 在 門 口
 
討 論 要 去 哪 ˋ ˋ ˋ
 
 
 
 
最 後 總 結 是 說 . . . 要 去 夜  店
 
 
 
五 個 人 就 坐 車 先 到 仔 家 等 時 間
 
 
 
 
 
結 果 他 睡 著 了 =   =
 
 
 
 
我 們 幾 個 在 那 像 個 白 痴 一 樣 =   =
 
 
 
我 跟 嘻 哈 還 化  好  妝 耶 @ @
 
 
 
 
 
最 後 笨 仔 叫 不 起 來 ˋ ˋ ˋ
 
我 們 肚 子 又 超  餓 的 所 以 跑 到 樓 下 買  東 西 吃
 
 
 
風  雨 慢 慢 轉 強 ˋ ˋ  颱 風 好 像 進 來  了 吧 =   =
 
 
 
 
 
吃 了 東 西 ˋ ˋ 又 聊 了 天
 
發 現 時 間 好  像 有 點  晚 了 吼 ~  ~ ~ 一 點 多  @  @
 
 
 
 
之 後 就 解  散 了.  . .
 
 
 
 
 
 
 

台長: 羊 兒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ㄉ小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仔老大生日ˋˋ
此分類上一篇:六福村~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