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3:04:07| 人氣2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我討厭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 正    更 正 哈 ~ ~ ~ 六 月 初 本 來 計 畫 好 要 去 澎 湖 的 後 來 改 六 月 中 了 . . . 因 為 為 了 想 去 那 玩 個 痛 快 不 過 人 數 改 了 . . . 目 前 只 有 我 們 五 個 我 ˋ 北 鼻 ˋ 槌 子 ˋ i v y ˋ 仔 . . . . . . ( 仔 . . . 你 再 找 一 個 辣 ! 因 為 單 數 的 數 字 不 太 好 ) 希 望 阿 丹 跟 嘻 哈 可 以 渡 過 最 近 那 個 難 關 ~ ~ ~ 昨 天 聽 阿 丹 講 了 一 些 . . . 其 實 妳 壓 力 很 大 吼 ! ! 我 懂 . . . 住 在 別 人 家 總 是 有 許 多 的 不 方 便 所 以 嘻 哈 . . . 加 油 囉 ! ! 最 好 能 解 決 它 ( 難 關 ) 然 後 大 家 一 起 企 玩 個 痛 快 ! ! 天 啊 ~ ~ ~ 今 天 下 午 的 天 氣 不 是 都 好 好 的 嘛 ! ! 怎 麼 . . 一 到 了 晚 上 整 個 批 哩 趴 拉 的 下 起 大 雨 呀 > <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 ~ ~ 我 們 擺 攤 的 每 一 個 人 . . . 整 個 大 大 的 傻 眼 @ @ " 淋 個 落 湯 雞 . . . 然 後 趕 快 搶 救 東 西 =   = 瞬 間   整 條 街 都 空 蕩 蕩 的 @ @ 呼 ~ ~ ~ 結 果 就 這 樣 擺 不 到 三 小 時 我 們 就 收 了 =  = 之 後 屌 的 勒 ~ ~ ~ 因 為 我 們 約 一 些 認 識 在 賣 衣 服 的 人 去 吃 . . 麼 辣 火 鍋 整 個 很 酷 耶 ! ! ! 我 們 老 闆 還 打 電 話 來 很 得 意 的 說 . . . 哈 ~ ~ 我 們 都 會 叢 林 收 了 ˋ 那 你 們 勒 ? ! 整 個 很 幸 災 樂 禍 的 老 闆 . . . 之 後 我 們 約 一 約 六 個 人 就 跑 去 附 近 的 一 間 叫 辣 壩 子 的 麻 辣 鍋 店 吃 東 西 其 實 . . . 還 不 錯 吃 耶 ! ! 叫 了 三 種 不 一 樣 風 味 的 湯 底 . . . 湯 都 很 好 喝 耶 ~ ~ ( 我 想 槌 子 你 一 定 會 愛 上 @ @ ) ( 飯 吃 到 一 半 突 然 打 電 話 跟 我 說 你 在 公 司 玩 小 瑪 莉 結 果 把 錢 給 輸 光 光 了 ) 整 個 很 欠 奏 ˋ i v y 快 揍 他 唉 ~ ~ ~ 我 想 我 們 那 桌 應 該 是 全 店 最 吵 的 一 桌 吧 @ @ 五 個 女 生   +   一 個 男 生 . . . 整 個 整 個 超 吵 的 ! ! 雖 然 沒 有 認 識 很 久 ~ ~ ~ 但 也 不 至 於 不 熟 因 為 她 們 都 超 好 相 處 的 ︿ ︿ 而 且 . . . 我 發 覺 她 們 也 是 白 目 一 族 的 @ @ 她 們 都 比 我 大 一 ˋ 兩 歲 . . . 其 中 有 兩 個 大 學 快 畢 業 ˋ 六 月 多 就 要 去 美 國 了 > < 呼 ~ ~ ~ 整 個 就 吃 的 很 飽 ˋ 喝 的 很 撐 哈 哈 . . . 就 是 滿 足 辣 ︿ ︿

台長: 羊 兒
人氣(2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雜七雜八a~ |
此分類下一篇:放了快一個禮拜的假@@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一家人 在哪...

Dino
吼~~~~
很賤很賤啦``
我昨天很餓ㄟ餓到現在啦~
小瑪莉把我ㄉ錢騙光了啦
嗚~~~
2008-05-31 21:36:29
版主回應
在玩啊~~~

詛咒你...再玩一定輸到你脫褲子

然後連澎湖都去不了...嘿嘿嘿!!
2008-06-06 04:55:36
黑貓是我的命
我也好討厭下雨哦..
每次都來得又急又快,一點準備都沒有>&quot<
2008-06-03 15:51:45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2008-06-06 04:55:54
我也討厭啦 !!
一直下雨我都快發霉了。。。
2008-06-06 11:5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