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5:17:04|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 個 很 不 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是 我 要 說 . . . 真 的 很 煩 ㄋ ㄟ >   < 妳 ~ ~ ~ 到 底 有 沒 有 心 要 處 理 啊 ! ! 說 的 比 唱 的 好 聽   >   < 掯 . . . 根 本 一 點 都 沒 有 變 嘛 ! ! 真 的 不 懂 . . . 禍 是 妳 闖 出 來 的 車 是 妳 騎 的 . . . 罰 單 也 是 妳 被 罰 的 但 . . . 名 字 卻 是 我   >   < 硍 ~ ~ ~ 為 什 麼 我 這 麼 倒 楣 啊 ! ! 六 千 六 不 是 個 小 數 目 耶 ( 對 我 現 在 來 說 ) 可 以 欠 一 年 我 也 佩 服 妳 . . . 拜 託 妳 好 嗎 ! ! 有 心 處 理 一 點 好 嗎 ! ! 不 要 說 一 套 又 做 一 套 的 . . . . 我 真 的 很 不 爽 >   < 每 天 都 要 被 唸 . . . 快 瘋 了 我 說 今 天 下 班 要 打 給 我   也 沒 打 不 知 道 妳 是 喝 醉   還 是 怎 樣 沒 打 給 我 就 算 了 . . . 連 封 簡 訊 也 沒 有 傳 到 底 是 誰 欠 誰 錢 啊 >   < 是 妳 欠 我 耶 ! ! 怎 麼 都 是 我 好 聲 好 氣 的 在 跟 妳 要 啊 ~ ~ ~ 妳 說 . . . 哪 次 我 有 兇 過 妳 ! ! 說 真 的 . . . 從 以 前 到 現 在 不 管 妳 做 了 什 麼 事 我 都 是 最 挺 妳  最 把 妳 當 朋 友 的 那 一 個 說 要 改    希 望 妳 別 再 讓 我 對 妳 失 望 了 好 嗎 ? ? 不 管 妳 是 因 為 什 麼 事 . . . 只 希 望 妳 趕 快 把 事 情 處 理 完 ! ! 因 為 我 不 想 為 難 妳 . . . 所 以 妳 也 別 為 難 我 . . . . . .

台長: 羊 兒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極度厭惡的~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丟光 拉子的臉
此分類上一篇:無形中的壓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