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2:54:2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你 . . . 不 是 因 為 你 的 美 和 影 我 越 來 越 愛 你 . . . 每 個 眼 神 觸 動 我 的 心 因 為 你 讓 我 看 見 f o r e v e r 才 了 解 自 己 . . . 未 來 這 些 日 子 要 好 好 珍 惜 愛 我 有 些 痛 苦 有 些 不 公 平 如 果 真 的 愛 我 不 是 理 所 當 然 的 決 定 感 到 你 的 呼 吸 在 我 耳 邊 像 微 風 深 情 溫 柔 的 安 撫 . . . 我 的 不 安 定 所 以 我 要 每 年 研 究 你 的 笑 容 呼 ~ ~ 多 麼 自 然 * f o r e v e r l o v e f o r e v e r l o v e * * 我 只 想 用 我 這 一 輩 子 去 愛 你 從 今 以 後 . . . 你 會 是 所 有 幸 福 的 理 由 愛 情 . . . 是 場 最 美 最 遠 的 旅 行 沿 途 遇 經 泥 濘 偶 爾 阻 礙 我 們 的 前 進 感 到 你 的 體 溫 在 我 懷 裡 像 陽 光 和 煦 巧 妙 的 熔 化 我 的 不 安 定 不 可 思 議 證 明 我 愛 你 的 理 由 多 麼 ~ 自 然 * f o r e v e r l o v e f o r e v e r l o v e * * 我 只 想 用 我 這 一 輩 子 去 愛 你 * 從 今 以 後 * 你 會 是 所 有 幸 福 的 理 由 ~ 你 ~ 感 ~ 動 ~ 的 ~ 眼 ~ 睛 ~ ~ 我 ~ 沉 ~ 默 ~ 的 ~ 聲 ~ 音 ~ ~ 仿 ~ 佛 ~ 就 ~ 是 ~ 最 ~ 好 ~ 的 ~ 證 ~ 明 ~ ~ 就 ~ 讓 ~ 我 ~ 再 ~ 說 ~ 一 ~ 次 ~ ~ ~ I l o v e y o u ~ ~ 呼 ~ ~ ~ 直 ˙ 到 ˙ 永 ˙ 遠 ~ ~ ~ * f o r e v e r l o v e f o r e v e r l o v e * * 我 只 想 用 我 這 一 輩 子 去 愛 你 * 從 今 以 後 . . . * 你 會 是 所 有 * 幸 福 的 理 由 * f o r e v e r l o v e * f o r e v e r l o v e * f o r e v e r l o v e

台長: 羊 兒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就是愛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I w a i t i n g f o r y o 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