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4:45:25|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回憶˙˙˙


我常常在做這種事呀!!


想起過去...想起了你~~~~~~


現在回憶好像是我能做ㄉ事情而已...


不知不覺也跟你一樣


想起ㄌ以前一起住ㄉ情景


一起出門去逛西門町...還記得我們幾ㄍ都快把西門町給走爛ㄌ吧!!


因為一ㄍ禮拜七天...我們就去ㄌ四~五天ㄌ= =


還有一起吃著飯.


一起去看MTV.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唱歌.


最後再一起回家休息...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


什麼事都是大家一起做ㄉ....


唉˙˙˙


不知為何心裡有股酸酸ㄉ感覺!!


真ㄉ好想念好想念...


大家總是鬧啊....玩啊....更啊....哈哈


總是瘋到很累才甘願ㄉ去睡...




我知道現在你身邊多ㄌ一ㄍ能照顧你ㄉ她


很開心!!因為...至少你不是一ㄍ人ㄌ


不知道感情能不能像以前一樣ㄉ好.


不重要...


重要ㄉ是現在ㄉ你...


開心..快樂..不是一ㄍ人就好^ ^


她...真ㄉ是個好女孩!!


比我還好吧~~~~~~


最近ㄉ我....


自己都覺ㄉ好乖!!


因為都沒有出門...


昨天還一ㄍ人坐在客廳很瞎...


因為悶到哭ㄌ= =


真ㄉ快悶瘋ㄌ我~~~~~~


感覺好久沒有去找你們ㄌ~~~


好久沒有一起吃火鍋...釣蝦...出去玩ㄌ.


最近都是用電話...簡訊在聯絡對方ㄉ!!


好想你們唷^^


我唯一ㄉ小老公˙˙丫丹


我ㄉ小小小小小小老公˙˙˙槌子


我ㄉ寶貝姊姊˙˙ivy


我ㄉ小寶貝老大˙˙˙仔仔


還有˙˙˙˙˙˙


一些人呀!!




我希望你...你們也是快樂ㄉ^^


˙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



˙˙回憶過去...痛苦ㄉ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今夜ㄉ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情難了˙˙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你在懷裡˙˙


˙˙羞卻ㄉ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你看ㄉ世界˙˙


˙˙想在你夢ㄉ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ㄉ注意˙˙


˙˙這次會抱ㄉ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ㄉ及˙˙˙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想到這首歌˙˙˙˙˙˙˙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一首我超愛ㄉ歌˙˙˙˙˙˙˙˙˙˙˙˙˙

台長: 羊 兒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就是愛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I w a i t i n g f o r y o u

噓~
恩! 窩也常再想這些歌~


回憶似乎也只是窩現在能做ㄉ!


那天在醫院~ 莫名ㄉ一直反覆ㄉ唱著


<回憶過去 痛苦ㄉ相思忘不了。。。>
2007-06-15 18:3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