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1:30:0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說我變態
拜託 拜託 拜託
不要說我有戀童癖
well............
不要說我很不專心上課





那ㄧ個
女生然後小孩
她長的整個很像我寶貝
所以 我的目光就整個都在她身上
我還有跟她對到眼欸
她轉過去還一直偷笑
不敢大笑=     =
所以 好啦
不是我願意很不專心上課
專心在她身上................





不好意思
我沒有戀童癖
是因為很像
所以 我才一直看
然後 真的很像...............






我不是變態 好嗎?
我變態也只會弄在我那個雜謀身上而已
這樣 看看看
就是喔=      =?





我有點失望
因為她是社團
今天只是來補個課
以後就不會來了
所以代表
我以後就看不到了.............





............................






宅女就是所謂這樣子
重點是被偷拍





雜謀
我另外在不爽的
就是你




妳那什麼鳥語氣?
聽了就很賭爛
就很想掛電話





整個聽起來就很像騙人
整個很不想聽你講謊話
不掛電話 還要一直聽你講謊話?




別對我說謊話
請對我誠實
OK OK OK?

台長: 我阿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