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9:18:2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綜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的夜景



終於搬出去住了
很開心 三人生活很好玩
大家要加油
那些期望 我們達的到的



HAHA

大期待的六福村
真的很好玩
雖然熱半死

還有下次阿下次阿 GO~~

IORI很好笑 印象真深刻XD

笑傲飛鷹很好玩
還有那大海盜(有寶貝花容失色)

我的照片都好醜喔 不要活了~”~









三天之標準服裝



擦桌面
含夾層
洗手擦手
鋪設紙巾
.
.
.
.


媽呀 上了三天調酒 累得不得了
鬼知道那麼難
會不會過阿
不知道= =
危險危險
禮拜二 好緊張



對不起

或許我內心已經違背了我跟你說過的話
令我動搖的事情太多
越想越不對的事太多
已經無法坦然面對了


我認為我該做的都做了
或許選擇現在這樣的日子

你我都會快樂
不想留住那無謂。







台長: 香香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人性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