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21:45: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mmo ◇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demmo (到處旅行)
標題 旅行的意義
時間 Sun Jul 20 18:50:35 2003

旅行的意義 詞/曲:陳綺貞

>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 你看過了許多美麗
>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 你品嘗了夜的巴黎
> 你跑過下雪的北京
> 你收集書的一點一字你最愛的真理
>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 卻說不出在什麼時候我曾讓你動心
>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 你收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 你留戀在電影裡每一段不真實的場景
>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 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 卻說不出在什麼時候我曾讓你動心
>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 你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 都是你旅行的意義
----------------------------------------
http://140.128.99.6/~s894507/%ae%c8%a6%e6%aa%ba%b7N%b8q.mp3
這是陳綺貞在海洋祭唱的新歌

不知道你能不能聽 應該還沒被砍檔吧~~
我覺得還不錯 是陳綺貞的風格 輕清柔柔的 我很喜歡她的歌詞
聽她的歌能讓人沉醉在獨一無二的世界裡
尤其在清晨5 6點的時候 這個世界還在休息的時候 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我猜 我送給你的cd你大概還沒聽過吧=.= 亨
當你卸下雙手的雜事 心無旁騖時 聽看看吧

你最近還好嗎??在做什麼咧?可別耍笨囉!!!!
呼 我現在已經快日夜顛倒了 老闆從今天開始準備叫我做大夜班
恩 ...應該不會被搶劫吧...不會不會...一定不會.....
在那邊工作還蠻輕鬆的 只是老闆娘的臉跟大便一樣臭吧
還有就是....晚上挺無聊的吧(都沒客人)
這時候你就幫的上忙了 嘿嘿嘿!!!!!!!!!!!!!!!!!!!!!!!!!!!!!!!!!!!!!!!
這幾天在這裡工作很多東西要學 關東煮 茶葉蛋 熱狗 包子機 收銀機
尤其是收銀機 常常會忙的焦頭爛耳(好像有多找給客人100元)
而且當後面排了一整串人的時候(會忘記給發票和找錢)
有時候真的挺累的 累的都快忘記eva長什麼樣子了
不過當我拿起我脖子上的觀世音雕像時
我又會輕輕想起你的微笑了 恩..... 然後又找錯錢了~.~

你呢?你呢阿喔耶

台長: starstart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