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1:32:52| 人氣1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你們真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無名相簿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stpig23&book=25


這次雖然氣候有點不佳

但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前往花蓮

很慶幸我在猶豫後還是出發了

我還開心,在這三天兩夜中。

 

成員:我(中原人)

  朱胖(東華大地主)

  邱嘉(ㄍㄠˇ ㄨㄢˊ ㄉㄚˋ?)

 WII(國防準國軍,饅頭吃到怕)

 

第一天很晚才到,大概10點半才到吧!

好餓好餓

●我們先去吃了公正包子,蒸餃很便宜,一籠才30元。

包子大顆到爆炸,隔壁賣的雞皮超級好吃,我好懷念。

●幽靈壽司,其實是王樣,取名源於他半夜才開,所以叫幽靈。

價格公道,不錯吃。

●廟口紅茶,杏仁茶很濃很香醇,我很愛。

逛了東華校園,晚上黑抹抹的沒有很清楚,

但是羅馬競技場式的教室很特別,我也想要在這看流星。

回到朱胖房間休息,一洗完澡出來就看到宅男打三國。

就這樣看電視,不知道為何到了三點多還在玩。

為了睡覺位置一直在搶,面對門口老實說還蠻恐怖的。

很好笑,帶邱嘉出來果然是對的!

  
 

一大早起床,沒有下雨耶,大家趕快爬起來梳洗,馬上趕出門。

吃了早餐,逛了早上的東華,東湖很漂亮,校園真的超大,

整個校園很有度假的氣息,我好喜歡,

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很不方便。

 
第二天去了

●林田山,參觀了一些很難得的知識。

 
【哇!!有毒蛇】很經典很好笑,只有我們懂。

什麼都沒有的鐵軌我們都可以玩上癮,

超陡的溜滑梯搞的有人花容失色,卻還是玩上癮。

 

離開之後去吃了豬腳,跟萬巒豬腳比較不同的是肥肉很多,

雖然可能很多人不喜歡這種肥肉,但人潮卻還是很多,

 
●繼續往前出發到瑞穗牧場,乳酪很好吃,饅頭也很香。

 
鴕鳥和牛在同一個地方,吃草的關在一起沒關係。

豬胖笑邱嘉不敢餵鴕鳥,親自上陣自己也被嚇到。

這裡的風很涼,吃飽飽正中午,大家都慵懶的想睡覺。

不知不覺已經三點左右了

●下一站是溫泉,好多好多家,去了一個朱胖朋友推薦的地方

 
一個客人也沒有,整個溫泉池都被我們四個佔據了,真不錯!

Wii竟然是第一次泡溫泉,真是太誇張了,

很舒服,全身血液暢通,一天騎車坐車的疲憊都消了。

但是該死的小黑蚊咬的我全身都是,我的血太可口了,都只專攻我ˋˊ

豬胖很有料,感覺都快比我豐滿了。

●要準備往回家路上出發了,但是因為太舒服了,路太直了,

騎了騎,差點都要睡著了,所以我們半路上停了一下下休個息。

半路經過糖廠也進去吃個冰,隨處晃晃。

 
過了不久我們終於平安順利的回到家了,這時候已經晚上六點了。

 

真的太累了,所以回家後打三國的打三國,睡覺的睡覺,

大概八點多,看著外面飄了很久的小雨,我們還是決定衝市區。

去了賀川壽司發現已經打烊了,所以我們改吃夜市。

 
吃了

第一家烤肉串→排隊人潮超多,在100多耗時我們拿到239號。

大腸包小腸→邱嘉吃芥茉口味吃到飆淚。

棺材板→很特別的棺材板,口味好多,每種都好想試試看。

臭豆腐→夜市必吃,不特別但也不難吃。

 

去了一趟提拉米蘇店但是已經打烊了,

有人尿意憋不住,最後三個人都只好在路邊小解了起來ˊˋ

 

吃飽飽回到了家,今天一天下來大家都很累了,

不過我們今天預定行程是看【鬼片】

劇情鋪張還不錯,但是每到驚險畫面,我都是被旁邊的人嚇到

總共被打了兩次,最後大家只好狂壓住,避免他過於激動。

看個好好的鬼片竟然能夠開懷大笑。

整個驚嚇度還OK,或許要在電影院比較有張力吧!

 

看完之後還有人接著看葉問,已經看過了所以我就先睡了!

半夜有人把我棉被抽走,就是那個這幾天一直在發抖的人。

聽說豬胖打呼很大聲,但是我耳朵不好聽不見也是很不錯的。

 

第三天

一大早我們有點小賴床,因為大家都累了,

原本想要六點多起床的,結果拖到7點半才醒。

終於要離開這個房間了,行李打包好,留下大家的倩影。

 
●我們去了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店

 
偷偷準備爲邱嘉提前慶生,

因為剛好剛開學很閒,所以我很有時間準備禮物,

但是我錯估他實力了,下次送他100片拼圖繼續挑戰。

大家在旁邊笑翻了,最後看不下去一直很想要幫他。

 
許個願,大家都有份,

給豬胖變瘦,給wii變陽光,

不過我太完美所以我的願望很難給,呵呵!

 

我們吃了提拉米蘇,黑岩乳酪,重乳酪蛋糕,堤拉小蛋糕

這裡的東西又好吃價錢又便宜,

真希望中壢也來開一家。

 

●接下來陪wii去理平頭,短到不能再短,還是要理。

老闆娘像是很專業一樣,推個平頭也要花個40分鐘。

 

●逛個慈濟,之後往七星潭出發

 
七星潭好美好漂亮,很舒服的風,要找48高地找不到,

原野牧場太貴吃不到,拍拍照片看看風景。

 

另一側有大草皮那邊更棒,綠油油海藍藍,

不久大家肚子都餓了,準備去排隊吃壽司。

 

●很誇張的一家壽司店,叫賀川,

12點開張,12點08分到就已經全部客滿了,

我們很幸運的排到預約3,不過還是要等個1個小時。

不過等待卻是令人感到相當的值得,

不是我在瞎掰的說,生魚片真是有夠大片,

 

生魚片手握壽司*3,生魚片是醋飯的兩倍大,醬汁調的恰到好處。

壽喜燒*2,豬肉很嫩,醬汁很下飯,

蛋壽司*1,很滑順入口,也是醋飯兩倍大

手捲*7,其中明蝦蘆筍手捲超好吃,配上沙拉,花生粉。

綜合海景蓋飯*1,生魚片,煎蛋,蝦子,綜合菁華的的一碗飯。

味噌湯*4,有鮭魚,有豆腐,有紫菜,才20元。

綜合生魚片*1,最後忍不住又加點,鮪魚超好吃。

 
這是鮭魚不是鮪魚

 

就這樣四個人洋洋灑灑的吃了$1400,

謝謝邱嘉請客,誰叫你那麼厲害要拿書卷獎第一名。

 

吃完之後,又回頭去買了提拉米蘇當伴手禮。

就這樣舒舒服服的搭上火車,往中壢的路上出發了。

 


這三天很開心,就像豬胖說的,很有家人的感覺。

好想要有更多更多的時間,能夠繼續玩下去。

不知道該怎麼敘述我的開心:)

這幾天笑的很開心,笑的很誠懇,笑的很開懷。

認識你們真好,好棒好棒!

台長: 羊豬豬
人氣(1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聚會&同學會 |
此分類下一篇:『 春天到了 』
此分類上一篇:『 305缺一咖 』

正港花蓮人
下次就是我帶妳在花蓮玩啦!!
哈哈
2009-03-03 22:10:25
版主回應
我都快要迫不及待了呢!!
哈哈~跟著妳玩一定可以玩很多啦^^
我也要吃很多唷!!!
2009-03-03 23:16:52
^^
哈哈~真的很開心啦~~我想到了~以後我們每年都要去一個地方一起渡假唷!!!降一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囉!!我來幫邱家幫你許一個願望好了!!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白馬王子ㄋㄟ~~^^哈哈~夠兄弟吧!!真的很開心囉
2009-03-04 00:35:29
版主回應
恩!好~
還有快計畫我們的班遊吧!我很期待
呵呵.兄弟你個大頭鬼~是姐妹~哈哈!
2009-03-04 11:32:27
chi
omg...我想要吃生魚片lol
我現在超超超超超餓...我在等我朋友下班要出去吃雞翅...先看你新聞台是個錯誤
話說阿羊都只跟男人出門XD
2009-03-04 10:16:50
版主回應
超好吃!等妳回來吃大餐^^

哪有只跟男人~原本一堆人,有事的有事,下雨的下雨,不能的不能
搞到最後變四個= =+

等妳回來我們四個女人要好好出去玩。
2009-03-04 11:34:08
青檸檬
溫泉!!!(抱頭痛哭)

我也好想去阿阿阿!!!!(崩潰)
2009-03-04 23:01:55
版主回應
別哭別哭!!!!
還有機會的~~~~~~
花蓮大的很~~~
2009-03-06 00:48:0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