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01:12: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學生的我早習慣了搬家
因為不過就是一些東西從這裡搬到那裡
說明白點 只是換個地方罷了
然而 對於一個畢業生而言
搬家 就不只是搬家而已
搬家 象徵著學生生涯的結束 象徵著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當然 要處理的東西又是另一項惱人的問題
哪些該丟 哪些該留 一時間我也亂了分寸 就先擱著吧
但 能擱多久呢 總是要處理的啊
於是我將最常用的一一擺在最易上手的地方
屬於下一個季節的用品用置物箱裝了起來擺到倉庫
還有一些紀念品生日禮物之類的我將她們好好收藏在我的藏寶箱中
最後是一些曾經帶給我美好回憶最後又讓自己不好受的物品
我捨不得丟 又不太想留
終於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找一個紙盒把它們通通裝進去然後封起來
等若干年後
如果自己不想打開那紙盒 那麼表示那些東西已經不重要了
也就是可以整個丟了它了
有時 回憶是美好的 那麼 就該好好收藏並時時想起它
有時 回憶是通苦的 那麼 試著打包它並讓時間去遺忘它吧

台長: starse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