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0:00: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週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妳今天好嗎?

很想這麼輕輕問妳,但我想妳也許已經不願意再回答。妳好嗎?一切順利嗎?








知道嗎?

如果,如果我們沒有分手,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五週年紀念日。

妳還會像我一樣在意嗎?或者其實早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今早去桃園,收到有史以來最貴“重”的一份小禮物,下午去個連鎖牙醫診所,居然會因為工作關係踏進我最害怕的地方,真是始料未及。晚上和Pamlai吃飯,飯後她陪我去看背痛,我的萬年背痛好像每隔一陣就要發作,也許真的該再去好好練瑜珈。


米糕又開始發情了,我想告訴妳;布丁老愛玩我的頭髮,我想告訴妳;前兩天拿了幾雙健康襪想跟妳分享,我想告訴妳。

還有還有,我終於跟老爸出櫃了,第一時間,第一個,多麼多麼想告訴妳。





可是什麼都沒有,所有的話語全部都吞了回去。

可是我不能說,不能奢望想要和你有怎樣的未來,我們已經分開,各自分割成兩個圓圈。





難受的情緒卻逐漸發酵著,我夢見妳,冷冷的、冷冷的,夜晚的哭泣特別難止住淚水。

也許是我的神經真的太大條、反應真的太慢,連難過的情緒,都來得特別遲。






再見!真的祝福妳!

你已經放下了,我的悲傷卻才開始啟程。











習慣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林從胤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Repeat *,#,△

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Repeat △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天,傾盆大雨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情願就這樣 錯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