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0:49: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明明比他更好 旁人都知我好
為何你又與他擁抱 來磨練我
我信 有好心得好報
好人 似我問誰做到 ?

無人愛慕我忍得到
仍然相信 我會有天終於等到
可能 你有日會知道
**********************************

昨天去了參觀航天科技展, 雖然是看過了首個載人飛船的返回艙, 降落傘等等, 但整個參觀過程還不夠15分鐘, 真沒趣。反而跟rudy傾莊的短短2小時邋有意義。下午繼續和同學去聽dr pun 的talk。為了奉場, 我們都坐到最前。但我們這班人玩足全個talk, 哈哈!!
**********************************

今日回了campus, 因為早上要到hysan interview。今次prepare得很詳盡的, 但他們只問了我很少問題。
之後和 信 在cyc 吹水。竟然在吹水之餘maggie突然出現, 真巧合!!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有時會被 信 問得口啞啞。但說真的, 他也許是有心想教我吧!每次和他傾完之後, 我都會自我檢討一下, 想想下...他很像一位老師。

台長: 小麥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