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3:55: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ras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rasak 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泰國好朋友的名字。

這次去,他頭髮留長了,不過還是一樣可愛,每每聽不懂我講的話時,就會愣在那,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這次去,他告訴我存款都領出來繳清所有車貸,現在的他一貧如洗,一邊兼職開著計程車載著預約客人來回 bangkok 和 pattaya ,一邊又天天晚上騎計程摩托車載客人 pattaya 到處走,準備存著下一筆錢,好開他的小旅館。

這次去,沒有了上次的遺憾,我和他用泰語說話著,不像上次我講的他不懂的英語,而他也講著我不懂的英語,兩人雞同鴉講,儘管想多認識對方,卻也一步也靠不近。

下次去,他說他要帶我去更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下次去,我也要用更精準的泰語來瞭解他更深一些,甚至以後有幸一塊開旅館,定居在泰國過著悠閒的生活(希望開大間一點,這樣我的所有重要的人就都能跟我一塊過來了....呵)。

0915 我再打給你

台長: 小雄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