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2:07: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隻壯貓不是弱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小黑不是弱雞

是壯貓 是一隻大壯貓 哈哈哈哈

我剛剛把腳拆了

哇乎

恢復自由之腳

 

 

 

其實今天可以快快走

因為腳包很多紗布固定住了

所以我可以走快快的

 

 

數學課整理東整理西一下子就過

然後國文 然後美術阿歷史

跑去跟棒棒社副社借課本 哈哈我忘記帶歷史課本

現在聽說我是甚麼筆記社社長是嗎

超會抄筆記欸

然後美術課練進場

哇乎一點都不好玩好累噢

 

 

下午預演很好笑

真的

快要笑死

就 樂隊吹多拉a夢是嗎

我們就 手勾手跳來跳去 哇呼好開心

結果教官居然逼逼逼一直吹哨子

排隊我們就一直在玩

然後還在照相 = =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阿阿

我還跟哥哥揮手他居然沒看到我

 

 

然後又預演一次

這次就好笑了

排隊站著

馬的教官居然過來點名

而且只點我們班

請問是怎麼回事你們喜歡貼標籤齁

然後翹走的那些就回來

黃弘遠就一直唱很酷的國歌

我都快要笑死了真的

然後阿包突然大叫 狗 !!!!!!!!

剛好黃月賢經過

他就過來說 你幹嘛 你被狗咬嗎

阿包就說

沒有啦 我頭痛

我真的笑到肚子好痛快要笑死了 ...................

 

 

 

還有

劉德威 太扯了 = =

我一直揮拳頭打劉德威的大腿

靠邀他突然閃走

我就不小心打到雞雞的小張景鈞 = =

聽說很痛是嗎 = =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笑好久 = =

 

 

 

 

不想要這樣子

 

 

 

為什麼我都不能胖一些該胖的地方

然後臉都不能消下去一點

我還要去改褲子

媽的我要很緊的那種

這樣就可以知道該吃多還是吃少

 

 

韓式泡菜水餃好好吃

玉米濃湯也好棒

 

 

 

晚上留在教室弄

結果 最後陪chuvi走去火車站再走回來

路上一堆認識的還好不寂寞

晚上一個人在黑漆漆的學校有沒有那麼可怕

還好我快步回到教室

看到a妹跟孟璇就是好開心噢噢

 

 

 

最後整理教室

真他媽的髒

我坐位也是

通通都好髒好髒

回收好多飲料罐保特瓶coco茶太屋

還有瓶蓋衛生紙

還有筷子跟塑膠套

根本就是狗窩

 

 

天氣好冷手腳都冰冰的

穿拖鞋走路很容易滑倒

然後腳都會冰冰的

現在終於知道襪子多棒了 哈哈哈

 

 

 

我也是很多話想講

可是時間不夠

哀 = =

 

 

 

期待禮拜六了是吧吧

所以我要穿緊褲子然後哇乎就可以控制食慾

 

 

 

我懷念的

這幾天好喜歡唱

耶耶翔翔說她會幫我加油

我親愛的一一四也是

丁丁也說她會幫我加油

還有誰還有誰 張巧依吧

喔對大強會回來

小魚唯唯笑笑米雞都會幫我加油

耶耶好愛你們噢噢

我會很盡力的跑很快很快給你們看

不准拍我ㄅ一ㄘㄟ的照片謝謝合作哈哈哈

 

 

 

今天太開放了

熱到直接脫掉制服

穿超緊黑色衛生衣

矮額好色啦哈哈哈

熱死了我的天

 

 

欸我肩膀好痛

怎麼辦

 

 

我腳今天因為奔跑了跳躍了

所以其實下午有些小疼痛

就是包那麼緊還可以小疼痛也滿屌的

不過現在還好了

 

 

 

 

 

每天都在做卡片

哈哈哈哈收到的一定會哭

應該會很感動

尤其是 摁哼

 

 

 

明天後天大加油衝衝衝了

 

 

加油壯貓黃小黑

 

 

 

台長: [ 小黑 ]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東傻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又唱又叫喉嚨真他媽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又變冷了然後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