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3:37:2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著uniform的貴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今天 哀 好雖

就早上買了一堆東西

果然 茶不能亂喝

不是泡了就能喝 = =

害我 可惡 一直 拉肚子 ˊˋ

 

 

 

然後中午馬麻沒辦法送午餐

上去找哥哥 都好忙阿阿所以我下來

途中遇到賴豆豆

然後就跟他阿 一些的去找體育老師

然後我就回114跟他聊天

哈哈哈還借我happy go 是怎樣

你人真好

然後就是 回教室吃飯

麻醬麵好吃歸好吃

我吃不下

完完全全吃不下

 

 

 

飲料來了

也喝不太下

就很不舒服的樣子

果然地理課就頭暈了

真的頭很暈很暈

我就趴下

然後 起來的時候 臉好燙 好燙

摁對發燒

我平常體溫很低的 就很奇怪

體溫就大概 35.8 到 36.多 就差不多

然後我有去保健室 量出來是 37.8

教室冷氣很強可是我熱熱

維他命發泡錠好臭喝到我快吐了

黃愛斯大人有買牛奶給我喝

還有葡萄柚汁

天阿我今天喝好多東西

而且害我拉肚子的那杯茶

現在 害我的瓶子 黃黃的好噁心

 

 

 

放學就去新竹了

唉唉我媽又唸了

就跟黃愛斯去遠百

哇呼好好玩啦

就先去上廁所 是嗎 還是說先去買

管他的

就買了阿

歐舒丹護手霜 好喜歡 玫瑰香味的

然後 也好想買好多 要慢慢買 哈哈哈

之後就跟黃愛斯像貴婦一樣

CHANEL 阿 DIOR 阿 SHU UEMURA 阿

ANNA SUI 阿 然後還討論 GUCCI是嗎

反正就是小奢侈一直看名牌

穿著制服的貴婦

哇呼好開心啦

 

 

 

之後就去灰街

阿KEN老師很敷衍 可惡

去中庭更新版面

這次是兇惡版是嗎

然後就 玩玩玩

黃愛斯回家了

我一個人玩好無聊

所以我就 我就 我就 哈哈哈哈哈

我就去找我親親老婆摁對

 

 

陪她找衣服都找不到好久喔

還去吃鮮芋仙

 

 

我把我做的吊飾送她了

是不是 有沒有很感動

拜託超好看的好嗎

黃小黑很不會畫圖都畫那麼好看送妳了

 

 

 

摁不對

摁 他很好

好嗎 ?

不是人渣

好嗎 ?

 

 

 

還有那位先生

你太超過 太超過 太超過了

超過我可以忍耐的限度了

做人不要太過分

不要像偷課本的一樣過分

做事情請用腦袋 說話請思考過

憑那一點你那樣說請問

 

 

 

我哥一直手機沒開是怎麼回事

他的作業還在我這邊耶很危險

被我媽看到我就完蛋了

還有他的作業真的很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寫所以通通撕掉

可惡死了 某段筆記前面是上一頁 後面是 上上一頁

這重點是你都沒抄完要我怎樣接

而且真的很扯

抄就算了

他同學英文單字還給我亂寫

文法錯一堆  我還幫你訂正欸

天阿 = =

 

 

 

今天有點小忙錄

就是很累

早上在畫ENTWINE的徵人單

然後 英文課 寫作業

然後數學課算數學

反正就是一直忙碌中

 

 

 

牆壁上寫的都是真心話

給我小心一點

 

 

 

 

有些話我都不想講了

媽的講了是會有人聽一樣

反正最後被罵的是我

算了沒差

不要惹到我真的翻臉

 

 

今天買了香氛包好喜歡

好香好香

可以放書包了

 

 

 

可惡出個門也要跟大威串通好

而且我媽心機好重

可惡

 

 

現在幾點了

習慣了晚睡

不管是早睡還是晚睡

都一樣

精神不濟

 

 

 

抓頭髮有沒有很好看

哈哈哈

 

 

 

I NEED YOU

黃文嬿

 

 

 

台長: [ 小黑 ]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東傻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我真的該去拜拜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的眼鏡看到小小的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