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9:29: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天氣的颱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晚睡

想說 今天睡飽 因為颱風假

靠我早上起床希望看到大風大雨

結果















幹 出太陽

我好想哭

我想上學耶

出甚麼太陽

莫名其妙







也沒有風

微風而已

吼趕快下雨啊!!!!!

讓我覺得 颱風一點 !!







好吧 下午打打電腦 睡睡覺 混過去了







然後跟我妹去買菜

歐耶 終於下雨了

太棒了





下午我煮了薏仁湯

其實我想要煮小鍋的 可是被我媽一弄

變成一大鍋

可是很好喝









太棒了明天要上學了

好開心

207 要接受 班上只有七個女生 = =

只有七個

班導是高一國文老師

歐好棒好棒好棒呢








好無聊喔真的

黃麟淇說舔肥皂比較好

可是我發現我沒有勇氣






今天沒有公車 不能去新竹溜搭

不過還好今天有 7-11

是要感謝老天了

還好我還可以有生活綠可以喝







今天肩膀很痛

只有左肩

痛到翻

碰到都會痛

可是我媽還是叫我去晾衣服

嘖 以我的身高

咳咳

晾衣服是很辛苦的!!






玩照片 完了一張紫色的小黑

噢我自己都很喜歡




台長: [ 小黑 ]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東傻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新班級 2 0 7
此分類上一篇:狗飼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