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2:28: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 很愛騙吃騙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今天回自強

這雜事還真是不少

一開始遺憾了無法表演

之後釋懷了

晃來晃去看到好多人

突然一個光復的男生走過來

把他的槌子ㄉㄨ到我手上 然後就走了

他甚麼意思 = =?

好吧我收下了

很無疑他把我當成國中生

沒關係我原諒你!!!!!

之後 看了一下表演

噢靠我快瘋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團好強好屌

幹那甚麼戀愛ing

超噁的 同個節奏狂打拍子不穩就算了

吉他沒聲音 kb超大聲 主唱跪在地上唱 然後站起來 跑來跑去

尬的 瘋掉 頭好痛 = =

然後我閃了 去晃

巧遇粉紅妹妹頭

拿槌子打人真爽

哈哈哈 笑死我

反正就一直聊一直很開心



魚刺那團 真棒

都還不錯阿

真的



之後就開始要騙吃騙喝了

因為粉紅妹妹頭很驕傲的說他騙了很多的香蕉

就是那種沾巧克力的他一直騙學妹

妍佩那邊還有50塊的園遊卷

我們想用50元吃飽

重點是 有五個人 !!!



小酷想吃冰沙

學妹一杯賣30 = =

我們說 一杯10元 因為我們是學長姐

之後 買二送一 他們盧很久

之後老師說 三杯50

屁啦 根本吃不飽 算了 閃人



回去剛剛妹妹頭騙學妹的那攤

再騙學妹一次

靠 我根本還沒進入狀況妹妹頭就拿了竹籤弄番茄給我吃 = =

原來....騙到了

很好 桌上的 番茄 奇異果 還有 棉花糖 還有巧克力

哈哈哈 都可以吃 狂吃

後來那班的班導一直在瞪我們

於是 我們 給他們20塊 然後 五個人 狂吃!!

整個就是友飽到的感覺

妹妹頭要先走 就剩下四個人

又回去賣冰沙的

哈哈哈哈我就說是妹妹頭的人氣問題

學妹賣我們一杯10元

我就了我就了


很爽 吃很飽 沒花半毛錢然後回家

陪巧依等車 他剛上車我就愈見我親愛曼曼

酷喔 一直聊天很開心=)


要跟曼曼去麥當勞的時候

又遇到妹妹頭

飛奔過去 不用想太多不是給你大抱抱

是要拿槌子打你的頭!!!



今天妹妹頭說我很白癡 = =

他才白癡

整天愛迪達 夠了夠了

下次我也要觀星

是不是是不是!!!


之後跟我妹一起搭車回家

噢尬我好累



剛剛弄了一大堆青菜來吃

很手殘的不小心弄太多辣椒

害我 吃的有點痛苦

最好吃的 還是 地瓜葉

最難吃是 那個可惡的小黃瓜

噁心死咯 = =



台長: [ 小黑 ]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東傻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是220!!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