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9:59: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開了最後一顆健達出奇蛋

我有種怪預感 

健康心得還沒寫 評分表還沒寫 

我一堆事情都沒做

我還可以很安穩的吃巧克力 

心裡頭很怪 的感覺 

留了一半  拿去文化走廊給豆葛

看到大強還有大強二號

尷尬 









下午健康課我好想睡覺

墮胎影片我看過了 

會吃不下義大利麵而已 

沒甚麼 

生物課  無聊的實驗 

之前我爸買顯微鏡給我 

我就做過無數次那種實驗了 

浪費時間還不如上課 

不如睡覺
 
我還是覺得有事要發生

例如我要跌倒









很好  國文課我睡著了 

很成功的睡著了 

被冷醒 怪了 我有穿外套 

叫隔壁的去關門  很快就下課了 

走路 一直走 感覺真的很怪 

碼的 我這蠢蛋還在正門笑那麼開心

很好 打完電話 就真的有事了 

詳情請見上篇









今天資訊課真是讓我不爽

真的 極不爽 

很煩耶

整天弄那個程式 

無聊死了 

還不如背英文單字









嘖嘖 實在無法說我的感覺 

回到家  我真的吃不下

關上門  痛哭失聲

少了你  我們怎麼辦 

牛樟芝有用歸有用

我不知道

未來怎麼辦 

或許你想不到 

除了我娘 

在這裡  還有人為了你  痛哭









常常我們都在說 

人生好長 好漫長 

可是 好崎嶇

我走的跌跌撞撞 

上一次跟我媽 一起哭 是在小六 

這次 是高一

感覺 比上次還要難過比上次還要痛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早就超過我爸 

真的 

他都沒對我那麼好 

不怪你 你沒做到你說到 









很難過  

真的 

再一次失控 

崩潰了 

台長: [ 小黑 ]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東傻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不下   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