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9:46:08| 人氣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中 f u c k 真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累

似乎 禮拜五有去成發的都很累

不過我一張嘴還是講不停

我無法停止說話不好意思









快要段考了

應該是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在這邊發文

不過

我剛剛很認真讀了地理

就讓我發嘛.....









體育課打排球

很好 原本想把所有不爽打在球上

我打了兩顆就被制止 算了 ==

下午發現我的手....

瘀青是怎樣 = =









今天sarah 沒有來 我沒有看見他

是莫名的失落

感覺就好像

唉好難說

應該說 如果哪天雅沒來上學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期待的英文課她沒來

感覺很怪









數學課本仍然下落不明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而且好像大家都知道了

家華學姐看到我就說是不是我數學課本不見

哇靠這麼酷

大家都知道

下午從班導那邊a了一本心情真爽

寫上我的大名

阿阿阿阿哈哈哈

後面的字通通改掉了

這次不會再不見了

哈哈 我還寫上我的手機號碼如果再次下落不明請打電話給我

蠢 = =









委曲求全低聲下氣

幹 是為了甚麼 !!









你以為你追他會成功嗎 ?

你錯了哈哈









今天要幹嘛  我甚麼都不知道噢不

考個生物  算了我隨便考

有及格心情很爽

公民用物理課寫

我突然發現蠟筆王有教跟沒教是一樣的

同學通通睡成一片他還可以問

< ok 嘛 有沒有問題 >

哈哈哈哈哈









班上真吵 我都不能念書了

真是他媽的有夠煩耶

自己不想念書不要去吵到別人

別人要休息別人要看書別人要做自己的事情

可不可以學習安靜

吵死了

跑來跑去叫來叫去嗓門那麼大吵屁阿

靠 腰 喔









大強給我的任務我還是沒有完成

真是抱歉









fuck 這兩天我罵了很多次

心裡滿滿的不爽

真是快要發火快要受不了了

下次打排球

我會好好發洩的

驗團 管他的 受傷幾天就會好了

七月成發還很久 管他的

受傷 一天兩天就會好

反正身上都是傷









今天很痛

可惡阿

左半邊 尾椎那邊 痛翻了

不能跳不能走會很痛

太可惡了阿

fuck









左手中指這叫做舊傷嗎 ?

太悲慘了

又開始痛是怎麼回事

我討厭看醫生

只會跟我說過兩天就好

好個屁過幾個月了 = =?









痾 = =

我沒記錯的話今天我打排球沒有打到胸口這邊 = =

怎麼痛到快要爆炸了 ? 可惡

靠北









學習做我自己

哼哼太可惡了你們

今天寶爸說 他換過28個女朋友

我算了一下

哈哈哈 我是在驕傲甚麼 = =

雅你懂的~

不懂可以問我 看我想不想跟你說 哈~









頭髮剪了 感覺輕了很多

腦袋不會重重的

也不會那麼死了

而這一切是為了甚麼

當初堅持不剪的決心在哪裡

是為了甚麼不剪 而又是為了甚麼而剪

摁 自己懂 都是一樣的答案









真他媽的 f u c k

不要再跟我說甚麼女生要有氣質

這句話 聽膩了

換點新的 謝謝合作









台長: [ 小黑 ] *
人氣(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東傻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在學校洗澡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蠢死了

大強
任務沒關係了
我想這樣就很好了
2008-03-17 20:23:25
版主回應
摁 
2008-03-19 21:56:20
黃麟淇是本名
那就他媽的一起飆髒話八

書那麼多最好是讀的完


身為堂堂一個副社居然還要讀書
這世界
這學校是怎麼了?!
病了嗎??
2008-03-17 21:15:04
版主回應
莫名其妙阿

我叫做小黑居然要唸書
沒有啦  = = 
病很久了 這些鬼東西
2008-03-19 21:5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