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7:00:2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和老公的對話





前幾天,
翻翻國小的照片…



看到了很多,
很蠢卻很單純的小時候。




發現有一張照片,
我‵‵非常的驚訝。

是一張,
我被偷拍大頭照…
卻剛好的,
你就在我後面。
小小的,
還偷看鏡頭…


就這麼剛好,
沒有別人。
照片裡…
只有你和我。




你說‵‵
這張是我們第一張合照。
好像是耶~
因為那時候我跟你不熟…
很少跟你說話!






你跟我注定在一起嗎?
好多事`
到現在才發現。



其實,
很多事早已注定好…
就像那一份幸福,
緊緊牽連。


台長: ゞ星豬豬★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arquee>♬很愛你*</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TV
此分類上一篇:裝滿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