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9-06 00:00:3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寫寫喜歡什麼吧。
或許有喜歡什麼,但在在乎的人面前,那些似乎也不重要了。

到底,喜歡什麼呢?有陣子喜歡麥香紅,要冰過的那種,而且10元的就好。
沒有冰過的麥香紅真的甜到會發瘋。

喜歡喝飲料,沒事就會到處踩踩點,
有時候會被問說什麼時候要開飲料店,也不是沒想過,
但資金啊、員工啊、地點啊、要加盟還是自創啊,要煩惱的太多,與其這樣,不如乖乖地去買來喝就好,不好喝的話還可以臭罵個幾句不用負責。

喜歡喝飲料,以前首選紅茶加珍珠去冰無糖。
雖然是個奇怪的組合,但總覺得無糖純茶可以喝出茶種的好壞
珍珠的軟硬可以吃出店家煮珍珠的功夫。

最近或許是老了,覺得咬珍珠是件累人的事,如果有茶凍的話就加茶凍。
茶種也不一定要紅茶了,烏龍茶啊、金萱茶啊,也都很可以,但還是要無糖。

喜歡芋頭點心,但也不到熱愛,以前偶爾會買一間叫香帥蛋糕店的蛋糕邊,在台電大樓有一間門市,一塊35元還有不少餡料,還沒有漲價過,根本佛心來著,可是現在都要到汐止工廠才會買的到,也真的只有那天嘴真的很饞的時候才會去買吧。

喜歡以茶入味的點心,抹茶、伯爵茶、紅茶、烏龍茶,很多很多。
但我真的吃不懂達克瓦茲、馬卡龍、馬德蓮、費南雪,對我還說,還是吃蛋糕爽一些。

但講歸講,真想買個蛋糕來吃的時候,還是會很猶豫,
一個蛋糕也是不便宜啊,縱使瞬間的美好總讓人回味。

不過如果在預算有限、又跟人出去的話,我總是還是會默默點那個人喜歡的口味。
怎麼說呢,一種奇怪的想法吧?想把好的都給別人。

偶爾喜歡吃炸的,吃的時候一定要買每朝健康綠茶配著,好像這樣就會比較健康一點。<吃的時候如果有雞軟骨一定秒選,就跟每朝一樣,想說只是吃吃骨頭而已,一定比吃其他炸物好一點吧?

柳葉魚啊、甜不辣啊,也會是選擇。
偶爾再有點閒錢就會點個鹹酥雞,但不知道那邊曾經看過,點鹹酥雞是個財富自由的象徵。

馬的我根本沒有財富自由啊。

喜歡動物,曾經有想過去四川看貓熊,但聽說四川的食物都很辣,加上現在我被害妄想症很嚴重,中國...就算了吧。

縱使真的有想去中國某些地方。

寫到這邊竟然也睏了。
或許沒有認真想過,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用腦過度之類的?

也許會有第二集,也許不會有。
我這種如此虛偽的人,會反反覆覆也是很正常的吧?

台長: 玥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灰色芬圍〞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一些喜歡的
此分類上一篇: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