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00:33:00| 人氣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千個晝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 是最後一夜

在台中的學生生涯

去年的這個時候

已經有許多同學 跟我一樣

已離開這個繁華的城市

大家 都各奔東西 不管男女

早已有自己的工作 或許 還在當兵 讀書的

最近 跟著兩個同學吃飯

其中有個同學 穿起了西裝

開始 在保險公司上班

有著自己的理想 與工作

為了自己的前程在打拼

當過兵的人

還是有改變 雖然 現在當兵比較不苦了

從這晚開始 就不再可以任性 以及想做什麼的學生了

也要去當兵 踏入 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不管 是福是禍 已經不能後悔 也不能從來

一切 都要靠自己把握了

過去可以回憶 當下去需要把握 未來則要懂得爭取

朋友 同學 及我曾經喜歡的人

都在這個城市 共同生活過

藏著許多 酸甜苦樂 我會記得的

從高職開始 就住校 到現在 大學畢業

在外 除了其中一年住家裡

七年 都在外面 生活

好多人都會想家 可是我卻不想

反而 每當要回家 卻有近鄉情怯的感覺

或許 我是個浪子 哈哈哈

習慣 浪跡天涯的生活

每當家鄉 改變 我就又絕得家鄉離我遠一點的感覺

習慣把外地的家 當作自己的家了

畢竟 是我自己能掌控的地方 當不用在住宿的時候

在外面 擁有著自己的天地

雖然很小 但我卻還是很高興

大二開始到現在搬了四次家

到現在這一年 房租 自己繳 生活費自己出

那種感覺 又不能同日而語了

明天就要搬回家住了

網路 也不能每天用了

我又要重歸隱居的生活........

我會想念大家的 更想念思念的人 歌詞代表我的心 哈


第一千個晝夜(The First Thousand Days)

作詞:易家揚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元



雲停了下來 在半空裏保持著靜止狀態

我 眨一眨眼 往日情懷 飛了過來



*時光很奇怪 讓妳和我有了愛然後分開

 嘿 九霄雲外 誰在叫我

 翻閱回憶的字典 也解釋不清愛

 第一千個晝夜 忽然我醒來



#我不會忘記那天 那一夜 妳陪我流下的淚

 黎明前 吻著妳 抱著風 把孤單推過來

 妳最後那一眼 烙在我的腦海 一千個夜也不能把最愛偷回來



△我想要回到那天 那一夜 但時間不肯後退

 往前走 多少天 多少年 我把心停下來

 妳帶走那一夜 將永遠留給我 在多年以後 愛石沉大海



在多年以後 愛石沉大海

台長: 夜嵐
人氣(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緣分~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情人節~~淡水漁人碼頭~煙火

shinping0525
保重囉學長:)
2008-06-29 15:59:32
kimlink123
阿~哈哈哈哈哈!!<br />我討厭當兵阿!!!<br />路過來亂!<br />阿宅!快點回歸正常的世界吧!
2008-07-02 14:0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