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7:47:0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on GI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一些電影的卡通影片很愛

  常常愛到一個不行

  如果說  電視的迪士尼頻道要播放

  不管是否已經看過

  我還是會再看一次



  最最最喜歡的大概就是

  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華納的鐵巨人



  天空之城是我從高中就一直深愛到現在

  可能是他的電影配樂或是裡面的愛情故事

  讓我覺得  愛不釋手


  
  至於鐵巨人

  我還是他一上映

  我就立刻拉著當時的另一半

  跑到電影院  和一大堆吵死人的小朋友一起看的

  而他  在一半就已經睡著了



  鐵巨人的內容  我承認  是有點八股
 
  可是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自己會看到感動到哭

  可能

  是因為我也好希望好希望

  我是電影裡面的主角 豪加

  我也能夠有屬於自己的一個鐵巨人
 



  至於其他的

  神影少女 失落的帝國 史瑞克 龍貓 新之谷 花木蘭

  怪獸電力公司 NEOM 小美人魚 睡美人 阿拉丁..等

  我也是很愛


  
  不過

  唯一  我不看的

  就是 101忠狗

  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不看

  可是就是沒興趣



  哎呀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鐵巨人

  其實  真的  還不錯看!!!!



台長: 只是想擁有開心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