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23:42:3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一次感覺到這麼疲憊

不只是身體,還有心靈

 

小吃區全滿人手不足的情況之下

只能東跑西跑像隻無頭蒼蠅

然後還要忍受客人的冷言冷語

真的是非常棒...

 

 

 

我並不完美我知道

只是這是自己選擇的路

所以一直硬撐著不放棄

縱使從來我都是默默的做事

不計較也不想說出口太多

但是並不代表我沒有脾氣沒有想法

 

 

 

更不代表我就該被誰踩在腳底

 

 

 

 

 

 

有句話說得很好

你當我一回事的時候,

你的事情就會是我的事。

 

 

但是,我感受不到

同事之間不就該是溫暖的給予嗎?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吧,

我想。

 

 

 

 

 

-

 

 

抱歉我太認真了

 

 

 

 

 

-

 

當疲累的時候,

你是不是在我身邊?

 

台長: 小羽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ieF2012 |
此分類下一篇:11.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