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1:19: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礼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干姐发简讯给我。她说还有两个月就是我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我笑嘻嘻地回了她,可爱的东西。姐似乎还是不怎么满意这个答案,她说,能够比较specific 的吗?呵呵,我说只要是可爱的我都喜欢。

话说回来,姐是六月的宝宝,看来下个星期三出去玩时,要买礼物给她和同样是六月生日的铭。

嗯,说起去年的生日,总的来说,还不错。只是多数的干姐干哥都忘记我的生日。(可能太忙呃…)不过,其中一个哥哥送一只摆饰品,一只会摇头的狗。琳和菁她们送手表,摆饰品和生日卡。而ric送五颜六色的圆石头(有点怪,琳说下次送我石头就好了 >.<)还有更多是简讯祝福吧~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如何,不过,小星星又要老一岁了,是不是,七月的螃蟹们?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节庆♥ |
此分類下一篇:最早的生日礼物
此分類上一篇:琳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