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03:50:5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事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少會想起舊情人
或許其中因為太多太久了之外
就是當我選擇或被選擇分手後在情感上的藕斷絲連
不是我的style
在選擇分手時一定是已經走到了盡頭
沒有後悔雖然或許會有些許遺憾
當愛的心已經灰了絕了
就不會再回頭
剩下的只有放手
被選擇時就算多愛那又如何
剩下的只有嘆息
舊情人過得怎樣其實我並不想知道
生活繼續難道還要活在不時回憶的片段裡嗎
分手難免是某程度的傷害
那回憶呢
是在殘害自己嗎
這讓我想起了當亞當與夏娃偷吃禁果之後
被開啟了..."知"這個能力
so forth came sins
開啟了悲傷
所以有時無"知"也是幸福
因為不管你逃避不逃避事實永遠在那裡
無法改變
更不會因為什麼而有所改變
於是那不是逃避
而是種選擇

過去的隨風而去

當你的心淨空了才會有位子
裝進快樂
當你的心不是塞滿了悲愁
你的心被佔據的都是回憶
而世上的歡樂又是那么短暫

什麼時候才能抓住幸福
而當你伸出手想要擁有時
它還會一直圍繞在你身邊嗎
人.情.薄



台長: 藍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 |
此分類下一篇:今生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願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