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6:37: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0(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好天氣。
昨天回家時呀
去屈臣氏逛了逛
就混到很晚回家
老媽就問啦
我就說
因為今天心情好所以慢慢走回家
他就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今天週成績單第一名!
他就整個就是驚到
超好玩的
接下來整個就是怒
我就問他那電腦可不可以搬回來?
他就說不行= =
他說她要看段考的


講到這裡就生氣


還有今天早上
七點多的時候突然被吵醒
外面在那邊放很大聲的音樂
因為里長選舉要到了
外面就一直吵
在我們家巷子那邊一直叫叫叫叫叫叫的
還請什麼立委啊什麼鬼的來助陣
誇張的是還請那個什麼補習班的班主任來
完全睡不著
不過最後還是睡著了= =
睡睡睡
睡到九點多
起床後耳朵還有他們的喧鬧聲
我就去刷牙洗臉啊
回來後發現還在吵
原來這不是幻聽
是他們從七點多一直叫到九點多
我是被吵醒的= =
於是我就出去買早餐啦
去買早餐的路途上要經過那條巷子
走過去快ㄎㄧ笑了
一群歐巴桑ˋ歐吉桑就這樣把一條巷子堵住
還好我沒有要走過去= =
回家後還在吵
我想說要打電話去警察局講說他們妨礙住戶安寧的
只是突然忘記警察局是要打110還是119|||
吃完午餐後我拉開窗簾看看
才看到他們正在收椅子
馬的
從早上鬧到中午真是服了他們
我要叫我老爸老媽不要選他!!!

整個就是吵
我只差沒拿東西丟過去霸了
那位候選人就什麼來著?
羅瑞珍! 是男的
名字取的真怪

表弟又跑來我們家
進我房間都不敲門
他又跑來了
(謎:擬限在好像不是在你房間齁)
也對啦
他又在看卡通|||

超怒了
我想去逛街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0517(三) 終於考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