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2:46: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二) 新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good!
我也很喜歡我的新位置
雖然沒有最後一排好
不過很棒!
在邊邊, 靠窗。

明天倫理課來拍張新位置的視野。
不過我差點昏過去|||
剛開始的位置我坐第一排耶
不過還好我的眼睛太爛
我已經習慣寬大的視野(啥?)
我已經習慣一抬頭眼睛就剛好與黑板成一個直角
而在第一排(那的應該是第二排, 不過那是那一排的第一個)
我的眼睛跟黑板就成了.....35度?45度? 角
所以超不習慣的
簡單來講就是太近|||
還好最後是陳穎被亭婷的大頭擋到
所以我可以跟她換位置
做到倒數第三個

這次第一次被排到第一個有個可能性....
我曾經, 在之前那個位置看小說
被不知道哪個賭爛去告狀
還是風紀那張阿哩不達的單子寫到我
所以李珍知道我有前科
所以把我放到第一個

不過他肯讓我換就好
之前坐在采妤旁邊時
那時候她死也不讓我繼續往後調
而是一直調後面的人
他就是不讓我做到後面

這次顯然好多了

而且這次我們花心的都做的滿近的
只是阿梅離我們有點遠
小艾跟蝦子坐
兩個不難不女的坐在一起
這是大家口耳相傳的俗諺 (謎:有這樣誇張?)
還有施怡君跟沈怡君坐
最大隻跟最小隻坐
我看到這一幕笑了超久
我跟高奶坐。
不過我不期盼能在她身邊學到更多sex|||
有老爹就夠了。


新位置我喜歡
不過我更愛面向黑板左起倒數第二排的倒數第一個位置。





禮拜五要量體重
我要絕食...不不不
太殘忍了(謎:妳也知道?)
節食就好。

我對這次有絕對的信心
上次我在一夜之間就把我的小腿給瘦了!
這次應該也可以
除非我又開始暴飲暴食(謎:你不是一直都這樣?)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0419(三) 與新鄰居的互動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都在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