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3:41: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4(五) 金曲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曲獎很棒! 可是一直下雨。
金曲獎很棒很棒
可惜我們班不怎麼high
大家都唱的很好很好很好聽
除了幾個走音的以外
話說饅頭想去參加?
哈哈, 應該還不錯
可惜王沛君沒有得名
我覺得他唱的挺好的耶
他只適合唱老歌 (爆)
正當我們陶醉在美妙的音樂裡時
看到別班在搖身體
我們也就跟著一起搖
當我們已經沉迷到底時
突然, 李X跑來阻止我們ˋˊ
奇怪欸! 這是不由自主好嘛?
莫名奇妙ˋˊ
而且我們又沒有吵!
然後啊, 蝦子ˋ麻糬他們在揮螢光棒
李X看到還唸他們
說什麼:"你們是來聽音樂的還是來玩的?"
X的! 揮螢光棒是在玩哦?
小布說的好:"在他旁邊準沒好事"
如果沒有他的話我們一定會很嗨!

而且自治會的表演超讚的
有一個印象最深刻
就是金門王和李炳輝
就是他們出來的時候啊
李炳輝就說:"哇! 今天好多人哦"
然後金門王就說:"ㄚ你是看的到ㄏㄧㄡ?"
哈哈哈哈哈, 有夠爆笑的

要ENDIND時
好像叫一個未出道正再培養的一人出來唱歌
好像叫什麼東諺的?
唱什麼運動鞋的
那個評審還說叫我們咬字清楚
可是那個人唱的我也聽不清楚啊!!
而且那個人唱歌又不怎樣|||
最後, 饅頭推出一個很讚的看法
"伴舞的最棒!"
沒錯沒錯!


最後頒獎時
有個製作人還是經紀人的
就上台去頒獎
他超好笑的 一直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
每叫一次我們都會笑一次|||

最後, 主任說要給教官報告幾件事
全場都在抱怨
結果主任突然冒出一句:"你們是怎樣? 教官是要唱歌耶!"
哈哈
結果教官上台後, 我們一直叫她唱歌
可是他沒唱|||
還說什麼要報告一項緊急公文
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多嚴重勒|||
結果他說:"這幾天有豪大雨 請大家出門時多加小心"
(眾:..........)
(過了幾秒)
(眾: 唱歌! 唱歌! 唱歌! 唱歌! 唱歌!!!!!)

唉.......
李珍還說什麼我們會捨不得離開, 我倒覺得還好
然後啊, 回教室時, 我們就從辦公室穿過去
李X就把我們叫住
又不會怎樣, 那麼小氣幹麻?
回教室後
很多人拿了書包就走了
我: 阿怎麼就直接走了? 等等李珍過來就會說"阿是怎樣? 我有說可以走嘛? "
講到這裡, 李珍突然走進來
我看到後想說...算了 繼續講
我:"剛剛跑走的那些禮拜一給我跑兩圈操場!!!!"
李珍:"啊怎麼都走了?"
哈哈哈, 被我料中了
不過他沒說走了要跑操場就對了|||

金曲獎, 很棒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哦
此分類上一篇:0415(六) 小冬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