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6:22: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 段考第一天 回板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第一天就跑回板小玩 老實說 超無聊的 (倒)
因為 只有我一個國中生...|||
一到市政府 我就從校車上衝下來
手上拿著一疊卡片 穿著聖心制服 揹著一個裝著課本ˋ參考書的側背包 提著聖心包 這樣網板小跑 我知道 那時的我樣子一定醜炸(發現自子很喜歡講"炸")
反正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只顧著在他們放學前到就好了
進去後先往訓導處衝 卡片給沈老師後 往高年級衝
這樣穿著制服真的好怪XDD
林飛霖代的507還在上課(怪了 老師最後一節不是都會放人下操場玩嗎?)
617 他們體育課....(X的 我才從操場跑上來欸|||b)
我就站在617和507的轉角那邊的
後來看到汪捷和詩雨 我就躲到樓梯那邊等他們...(哈哈)
他之前說禮物很大 每天帶來帶去很麻煩 X的.. 其實也滿小的 害我那麼期待....
跟他們鬧了一下 才發現他們老師在教室瞪他們 (笑)
我原本要到他們教室前面監視李丞遠有沒有好好照顧汪捷的
後來想說怕他們老師瞪我.... 我又回到轉腳了=ˇ=
然後他們放學後 跟林飛霖老師聊了一下 他教了我很多長高的方法(爽)
然後走出校門看到涵羽姐和莉雯姐 他們都很正耶 (笑)

回家後汪捷又打電話來跟我聊 哈哈 聊的很開心:)
但是第二天的考試....(汗)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總數
此分類上一篇:1007 段考o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