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2:41: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D我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只 有 我 自 己 知 道


內 心 藏 著 一 ㄍ 我



是 一 ㄍ 寂 寞 ㄉ 我


現 象



從 那 一 刻 開 始

每 天 不 段 ㄉ 傷 心 IN 心

><"

回 家 ㄉ 路 上

回 想 著 " 屬 不 清"

D 問題

知 道 ㄇ ? 我 好 想 好 想 解 答

不过..........


無 法 .....只 有 奇 蹟

想 ㄖ 太 多 太 多

內 心 無 法 平 息 ㄉ 傷 心

始終.......................


如果可以

不 要 有 跨 年
回 到 前 1 年


讓 我 處 於 那 種 開 心 D 日 子

讓我D心有那種默默喜歡ㄉ感覺就好ㄖ


可是

來不及ㄉ結局

就在面前


誰能阻止????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台長: 呆呆樺㌔欣樺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