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2:04: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湖 酒 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無聊~  所以我們說走就走....  嘿嘿~



3點~  往大湖出發~  只因為上次我們說好要去可是又沒去的地方~
〝大湖酒莊〞   一路上 時速都在60以內~”~ 看到人家一直抄我的車心理一直痛罵他們<開玩笑> 為了我的車還是乖乖的騎拉...

酒莊好多人  好多人~  看了說真的有點噁心>”<  哈哈哈~~~!!
從他前面經過了N次  但是這卻是我第一次進去!! 裡面都是草莓~  草莓系列的產品~  一系列唷!!  還好我不怎麼愛!!  不然可能就大失血了...  為了拍個照~  還真是千辛萬苦阿  所以盡量不要在假日去了~  不然~  真的要等很久~  在那逛了逛...  怎麼    怎麼~  看到了 林XX ← 是他弟拉!!  這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  雖然他們是大湖人 遇到算正常ㄇ?  可是吼~  我們還是閃了~  因為(...)  恩哼~  這就跳過吧!!  又在逛了一下 我們去了雪霸~

大 草 莓
2年前~  也是去了同樣的地方  但是心情卻不一樣...  不知不覺2年過去了~  而事情卻有了很大的變化!!  

     同樣的地方:D
  
           同樣的場景:O
          
           同樣的位子:(
      卻~ 發生了不同樣的事!!  (感傷中)
 和原先的都不一樣了~  2年了~  是啊!! 雖然有點不服輸  但是  我都要畢業了~  還能怎樣ㄋㄟ~  因為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決定~怪誰?  《對,怪自己》 


之後還是尋找我們要的草皮   然後又是拍拍拍  聊聊聊  一天之中 同樣的人  我們遇到N次~    瞎吼~  是的!!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5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卓蘭要6點 又去東勢聊一下天
又趕回來  上鋼琴課~”~
放假實在有夠累
 

台長: 偶然相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高美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