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2:39:4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 南 州 〃 一 日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八點多就起來了...(好早喔= = )

為什麼呢!!? 為我爸爸要去醫院檢查身體...

老媽要跟老爸一起去...所以我要在家裡...看看有什麼事情...

到了11點多時...老爸和老媽回來了ˊˇˋ

檢查結果...醫生就說很平常^^

到了十二點多的時候...我就騎腳踏車去崁頂火車站做火車去南州ˊˇˋ

我是騎腳踏車去的... 然後很丟臉耶= = 為什麼丟臉呢!!?

因為ˋ˙ˊ 大象有用宰即便記東西到我家...而那箱東西呢!!

我要負責把她帶去她家=口= 天阿~很大箱耶!!

我還騎著腳踏車後面放那一箱=口= 不知道看到的路人怎樣想= =

到了火車站阿~ 我就很開心...因為火車站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想~至少不會太丟臉...沒想到...過了沒多久...

南榮的放學了=口= 好多學生都往火車站走...

害我被異樣的眼光一直看!! 真是丟臉 >///<

幸好~過不久火車就來了ˊˇˋ做上火車後... 就看到前面有一個幫人補票的人

(因為崁頂沒有買票的機器= = ) 所以我就等她走過來...

但是前面的學生太多了= = 她走過來時候...就到南州了...

我就跟他說:我下車再補票好了 結果那個人就說:沒關係!慢慢來...來15塊

天阿~我都想說我已經到了...還叫我慢慢來...

想歸想~我還是把錢拿給他了... 然後很平安的下車了ˊˇˋ

走完地下道後...到了對面...

卻看到有一個人一直用嘲笑的眼光和笑聲看著我- -+

而那個人就是大象ˋˊ他好樣的...叫我帶那箱...還笑我ˋˊ

真是太過分了 !! 到了南州後...大象就說他朋友也要來...

我們就先回大象家... 到了大象家之後...

就收括大象從台北帶回來的東西ˊˇˋ 然後他朋友來電 ...

用走路去火車站找他ˊˇˋ 還順便去買鹹酥雞...和飲料...租片

在回大象家看片... 而他租的是『我們這一家』

看了一直笑 ^口^ 當我回過神時...已經五點半了=口=

我就跟大象借了超多的小說回家看... 我本要做6.36的火車...

不過想一想....他朋友要做7.41的火車...我就想說跟ㄊ做...

結果...7.41趕不上...我們就做8.02的...

媽媽就打電話問我說~你怎麼沒做火車...我就說~火車誤點...

我媽就說:誤點!?火車是剛過嗎ˋ口ˊ ( ㄚ ! ! 破 功 了 )

回到家後~已經快8.30~ 我爸就看了我一眼 ...

我就想說他一定有偷偷的罵我= =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 = 被罵是應該的!!!!!!!!!!!

昨天過的真開心ˊˇˋ 大象朋友也超好相處的ˊˇˋ

結束.........對了!!大象叫我帶的~就是照片那一箱...

台長: 向陽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碰肩膀的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ܤ 快 樂 的 〃 2007.04.29
此分類上一篇:ο 阿 雪 〃 麻 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