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2:47: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大家   都很脆弱


 禁不起激   禁不起打擊   禁不起大聲罵


   真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今天我就因為一個好朋友無心的大聲說了些重話
    

 就哭了     很像白癡 = =   我知道



靠!!  老娘我八百年沒哭過了  竟然為了這點雞毛蒜皮的事落淚 
  


   想想    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智障  = =



搞的大家很尷尬    因為畢竟那個好朋友是擔心我才講的 
 


       只是口氣重了點霸了!!



  但是  我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就是   沒辦法    


           就是控制不了情緒



我整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最近大家的情緒都挺高低起伏不定的



        整   個   無   言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