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9:06: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忽然間發現滴照片.....





    知道為瞎咪我們家松北鼻的臉會這麼屎嗎?!





 那是因為        在某一天下午我..松..芳..





   閒閒無事去[瑪斯奴咖啡廳]喝咖啡~~~~





     就在陽明麥當勞那附近而已





 那家店阿...從外表看...真的還頗高級的ㄝ......





      而且還有搖椅唷~~~~[阿芳的最愛...呵!!~]






   結果阿.....靠!!!!~~~ 


   



          那家咖啡真的是難喝到靠杯ㄝ!!!!






     咖啡不像咖啡          奶茶不像奶茶的






 我看一杯200c.c的冰奶茶阿~~





     有[3分之3.9999...]都是加水的吧..= =





   [不小心又給他誇張了一下下......呵!!~~]





   但是阿~~~~~~~~





         不是我在蓋.....是真的很難喝





   看我們家松北鼻的臉就知道了.........





 所以阿.....各位!!!~~千玩別做傻事跑去喝嘿.....






       你是會後悔滴!!






      可別說阿昏沒提醒你唷!!







 不過.....我們家小杰說阿...那家的餐是還蠻好吃的辣!!~





    可是~~~~老實說......我沒試過!!






    所以~~~~~~我還不太敢相信ㄝ!!!





    嗯....有勇氣的朋友們就去試試吧!!呵~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