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1:15: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麻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可愛滴廖杰~~~~





     一回到家就開始研究起我滴戰利品!!!!~~~  





 還給我直接就穿戴在身上勒......





    很好!!!!~~~[雖然是我題議的...呵呵!!~~]





而且還開始給我耍起麻豆來了.......





        真的是吼~~~~~~~~~>’’<







阿明明就       鞋子不合





     外套不合      裙子也不合
  
  




   通通都大了一號啦~~~~~不合身!!!!!~~~~~





[廢話...我跟他身材差那麼多...當然會不合...= =]






BUT~~~~~~~~~~~~~~





     其實吼......




廖杰穿起來啊~~~~~~~
 




      還真的頗有幾分麻豆的架式ㄝ!!!!~~~~
   





而且看他還很努力的在擺Pose唷.....






   頭還抬的那麼高.....哈哈哈!!!~~~






     不錯!!!!~~~~狠有笑點!!!!~~~~





   給你掌聲鼓勵一下!!!!~~呵!!!!~~~







      阿不過吼~~~~~~~






還不都是因為有我這個"名攝影師"在.........= =

   




    你才可以那麼有麻豆的Feeling好不好......  





  所以阿~~~~~~~~~~






     杰......你要感謝我喔!!!!~~~






  哈哈!!!!~~~~又開始得意起來了我......= =





    今天的配角還有杰的戰利品唷~~~~~~~





      麥當勞兒童餐送的[史奴比]...




           AND

 


      我們家超華麗的[復古小錢包]... 哈!!~
 





   還有還有阿.....插個題外話........




     就是阿~~~那個史奴比有沒有~~~~





   松說直接去麥當勞買"整套"八隻只有[312元]ㄝ~~~~





   划算!!!~~~划算!!!~~~划算!!!~~~


   


  所以阿~~~各位仁兄!!!~~~





    千萬別傻到花你那大把銀子去吃"八次"麥當勞嘿~~~~





     降你不但會肥死.....還會虧錢....= =





   知道嗎?!~~~不值得辣!!!!~~~>’’<

  

     


  直接去買就好啦!!!!~~~~便宜ㄝ!!!!~~~





       經濟又實惠呢!!!!
    




  可不是嗎.....哈!!!!~~~~





       聰明人就要做聰明事啊!!






PS:背景....[杰的房間]....



      真的是吼     有夠亂的辣!!



    改整理一下了吧     孩子....= =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